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海文北美课程中心加拿大OSSD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28 17:10:24

2021届OSSD毕业生录取情况

经过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海文北美课程中心2021年所有毕业生均已收获世界排名前50大学录取通知书,总计53枚!

53枚Offer中包含:

英国方向:G5大学录取Offer 1枚——伦敦大学学院;

美国方向:U.S. News排名前50录取Offer 5枚——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1枚)、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1枚)、波士顿大学(1枚)、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1枚)、东北大学(1枚);

加拿大方向:MACLEAN排名前5录取Offer 13枚——多伦多大学(7枚)、英属哥伦比亚大学(1枚)、滑铁卢大学(3枚)、麦克马斯特大学(2枚);

澳洲方向:QS排名前10录取Offer 4枚——墨尔本大学(1枚)、蒙纳士大学(1枚)、昆士兰大学(2枚);

毕业生录取专业涵盖:化学、心理学、商科、传媒、市场营销、教育学等。

关于我们

海文北美课程中心是海岸线教育联合北美知名高中设立的学籍双轨制文凭课程中心。为有志向就读海外名校的学生提供注册北美高中学籍、以北美当地学生身份申请大学的机会,成倍提升世界名校录取率。      

加拿大OSSD课程

OSSD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课程的简称,是全世界最先进的高中课程体系之一。

报名OSSD课程均能注册加拿大安省本地学籍,申请大学时等同于加拿大当地学生。学生无需高考,无需预科,仅需用70%的平时成绩+30%的测试成绩即可直接申请世界名校。

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世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新西兰等全球大学认可,是进入世界大学的通用课程文凭。

课程优势

优异绩点保障

学生的评分标准为70%的平时成绩+30%测试成绩,学生更易于获得较高的成绩以进行申请。

北美高中学籍双轨制

北美地区集中了世界70%左右的名校资源,学生可以以优势学籍身份申请英、美、澳、加、新等国家的世界名校。大幅提升学校录取率和录取质量。

无需升学考试

学生可直接通过双学籍优势申请大学,无需再参加高考或者A-Level考试。

免雅思/托福录取

针对语言基础较弱的学生,如ENG4U达到对应要求,可免雅思考试成绩申请50多所世界名校。

提前录取优势

入学可获世界名校录取名额优先占位。

课程设置

学生可以从高一开始就读三年制OSSD课程,也可以转学分从高三直接就读一年制OSSD课程。      

师资团队

所有任课教师均经过专业师资培训及考核, 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每个班级配备一位班主任老师,统一执行北美教育体系的管理要求,针对每位学生的特点协助监督和提升学习效果,并与家长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校区设施

校区环境优雅,交通便捷,人文气息浓厚,教学设施先进,配套齐全。学校生活配套全面,宿舍整洁明亮,房间设施完善。  

招生对象

三年制: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的中外籍初三或高一在读学生

一年制:高二或高三在读的中外籍学生以及高考成绩不理想,希望通过一年集中学习入读世界顶尖大学的学生。

访校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652号F幢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