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融合部招生简章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官方微信

发布日期:2021-09-29 17:14:10

金外融合秋招早讯来啦!

上海街头的梧桐叶逐渐金黄,又一个新学期到来,每个同学都想好自己适合的升学方向了么?金外融合班今年秋季一共3场招生宣讲,有意了解的千万不要错过!首先还是先来了解下金山世外吧!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融合部简介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简称金山世外),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与上海世外中小学、青浦世外、嘉定世外、宝山世外等同属于均瑶集团旗下的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学校位于金山新城核心地段,简欧风格建筑现代高雅,校园环境优美宜人,场馆设施智能齐全,是“世外系”蓬勃优质发展的新名校。  

金山世外依托集团优质教育资源,以“为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打好基础”为办学理念,借鉴上海世外中小学成功办学经验,探索一贯制办学之路,大力实践办“百年名校”的教育梦想。从2017年开办至今,已招收初高中七个年级,小学四个年级。

以“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为育人目标,贯彻“积极参与、努力实践、主动合作、勇于创新”的教育策略,实行融合办学模式,突出国内教育基础扎实的特点,又体现校本国际化课程重视能力的优势。作为AP课程授权开设学校,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培养具有“中国心 · 世界眼”的未来精英人才,金外融合部教育重视外语和科创特色,培养学科基础扎实、外语和科创能力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为每一个学生终身发展打好基础。

融合部课程简介

根据融合部中学生身心特点,建立以国家核心课程为基础,通过中外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与评价模式的融合,形成充分发挥中国课程优势的校本国际化融合课程。

初中融合部

高中融合部



融合部优势

1. 世外教育集团举办的第一所融合制学校(寄宿制/现代化/国际化);

2. 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先生担任学术总监;

3. 上海市特级校长汪劲松先生担任校长;

4. 提供融合教育的高品质办学;

5. 提供美国世外SPS名校高中文凭获得的机会;

6. 升学指导全程伴随,国际化升学更具优势。

7. 历年学生被国际知名综合大学、文理学院录取,升学方向多元化。

不同升学方向,收获双文凭

2021 融合部招生资讯

1. 招生计划:九下融合班 25人左右;

2. 招生对象与要求

1)优秀初三在读学生,参加自招;择优录取,全寄宿制;

2)英语综合能力强,交流互动能力好。

3)品学兼优,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探究精神、团队合作意识。

3. 学费标准

学费30000元/学期。  

4. 课程宣讲预约

秋季宣讲共三场,分别在10月31日,11月28日,12月26日。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