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光华美高招生简章

光华美高

发布日期:2021-09-29 17:28:59

光华美高2022年春招时间                     

1. 招生对象

在读九、十年级学生

2.招生班级

美高预备课程1个班

美高课程十年级少量插班生

3.考试日期

2021年10月30日13:00-16:00

4.考试科目

数学笔试+英语笔试+英语面试  

5. 报名方式

1.https://www.wjx.top/jq/87723514.aspx

2.致电招生办,选择考试日期,确认考位,支付考试费用

6.联系方式

电话:021-55668998

邮箱:ghapadmission@ghedu.com

上海光华学院美高校区(简称光华美高)成立于2017年11月,原名上海光华学院杨浦校区(光华杨浦),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系光华教育集团整合优质教学资源与师资队伍,着力打造专业从事AP国际课程教学的国际高中,并于2018年9月获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编号694095)正式成为受美国大学理事会认可的AP学校。

学校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805号,4号楼(C栋)。

光华美高专注于提供美国高中教育体系和教学理念,结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特色,因材施教,除了为学生提供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课程之外,学校共提供17门AP课程。

No.1学校历史

光华美高是一所年轻、充满生机的学校,因为良好的师生关系、和睦的家校互动、短短三年,家长满意度上升、升学成果斐然。

虽然是年轻的学校,但校长和教师团队对孩子们精细化的管理和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教育。

校长宛杰始终认为,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只要老师善于挖掘和引导,孩子们都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获得耀眼的成绩。

光华美高良好师生关系的构建,是以爱为根本,消除学生的抵触心理,让学生从内心接受老师,只有学生无保留地信任老师,家长充分地信任学校,才可以构建良好的师生、家校关系。  

No.2学校特色

1、体育特色

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健康运动,除常规的运动项目外,还将提供游泳和帆船等特色体育课程,让学生爱上运动并且受益于竞技比有用赛,尤其是培养团队合作的运动精神。

2、学生社团

光华美高社团是学生自发创立的团体组织,由学生会直属管理,旨在展现学生的多种才艺,锻炼学生的创造力和领导力。

社团活动丰富,如英语辩论赛、篮球比赛和话剧表演等等,这些活动不仅充实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去挖掘学生身上的闪光点。

为了督促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学校要求每位学生每学年必须至少参加两个社团。

3、升学指导

· 一对一三年规划

· 学生升学档案成立

· 专业撰写的升学指导手册

· 专业的活动竞赛指导

· 大学面试安排

· 文书中心

4、学生工作

光华美高贯彻以人为本的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从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性格,形成“严格、高效、人性”的管理模式,让孩子在这里圆梦,让家长放心托付。  

No.3课程体系

AP+美高课程


No.4升学成果

2021届学生(25人)共获得了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offer150多枚,超过70%的学生录取美国TOP50的大学。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