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民办位育中学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0-09 11:24:47

招生简章

2021年预高融合班插班生

办学目标

以学生的发展需求为本;以基础学科为核心;以英语学习为特色;立德树人,重视学生人文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加强国家意识、民族意识的培养;积极调动学生的内驱力,发挥主观能动性;让孩子在初中毕业后就读国际课程班具备鲜明优势。 

办学优势

1小班规模

每班20-25人的小班化教学模式,为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和培养提供充分的平台与机遇。

2优质师资

由位育中学高中部资深教师、上海民办位育中学IBDP、A-Level课程中外教师联袂执教。

3融合课程

融合国内外、校内外资源,以国内课程为核心,以国际课程为辅助,扎根母语文化、开拓国际视野。

4培育素养

夯实基础知识的过程中,关注学生自主学习意识的提升、在实验探究与课题实践中,强化学科技能与素养。

5关注语言

除外教小班口语教学、英语学术写作课程之外,加强标化学习和学科专业术语学习。     

招生说明

1预高融合班由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原位育中学国际部)全权管理和实施,上海民办位育中学是唯一举办方和招生方。

2招收上海市和外省市初三在读和重读学生,不限户籍和学籍。

3报考预高融合班的学生须有海外留学意愿,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精神,敢于跨越舒适圈,乐于接受挑战,英语水平良好,学科基础扎实,身心健康,家庭有足够经济支撑能力。

4学制一年,学年结束,学校根据学生综合评估给予高中IBDP或A-Level课程直升就读资格。

5预高融合班的学生可以乘坐不同线路的校车往返学校(外省市学生可提供住宿)。  

招生和录取

2021年计划招收预高融合班插班生,学校实行完全自主招生,择优录取。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学校沿用2020年招生录取办法,如下:

1以上海民办位育中学自主招生考试成绩为依据,综合考虑学生能力及表现,择优录取;

2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初三在读生:须先通过初中部综合评估,且品行端正的学生方可录取;

3非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初三在读生和初三重读生:须先通过校方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并达到录取标准,同时提供所在学校初一、初二成绩单;

4雅思、托福或多邻国等英语标化考试成绩优异者,可给予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5对于初一、初二阶段品学兼优、担任学生干部、曾获得各级各类奖项、或其他学有专长的同学,可给予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6预高融合插班生招生测试于2021年10月23日上午8:30-11:20举行,包括语文(40分钟)、数学(双语卷40分钟)、英语(60分钟);

7收费标准:2021级学费5万元/学期,另收专项代办费,一次性代办费用等;

8报名和考试阶段收取费用500元/人。

咨询和报名:

021-64960246、 64960808*208

在线申请:www.wyinfo.site/wygjzs2021

(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位育路1号

邮编:200231

天地位焉,万物育焉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