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交大附中IB国际课程中心招生简章

上海交大附中

发布日期:2021-10-14 11:03:53

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国际课程办学情况,深入考察IB国际课程的课堂教学与互动,交中IB课程中心将于2021年10月21日举办本学年第一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8:15-8:30 签到入场
8:30-9:30 招生说明会
9:30-10:15 课堂体验
10:15-11:00 答疑与咨询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我校将开放英语、数学、化学、商业等多门课程,邀请学生和家长进入课堂,观摩教学互动,请有意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的学生及家长登录入学申请平台,先预约课程宣讲会,再选择感兴趣的课程。

预约流程

登录上海交大附中主页,点击国际教育下方“国际课程班入学申请”按钮

点击页面右侧“注册”按钮

注册成功后登录,点击红色按钮进行校园开放日预约

活动要求

1. 活动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国权北路1688弄湾谷科技园A1-2号楼,交中IB课程中心

2. 活动安排:

请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务必提前打印好活动通知,凭预约活动通知单签到入场。此次开放日活动安排紧凑,请各位家长准时到达。

时间 活动内容
8:15-8:30       家长签到
8:30-9:30  招生说明会
9:30-10:15 预约课程体验(仅限预约成功的家长)
10:15-11:00   答疑&咨询

3. 注意事项:

  • 建议大家绿色出行,校区位于湾谷科技园东北角(近国帆路),靠近3号线淞发路站、10号线国帆路站,也可乘坐公交1218、1256路至国权北路国帆路站

  • 自驾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可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园区地面停车位

  • 准备好随申码,门口签到时出示

  • 自备口罩,参与活动

  • 服从引导和安排

我校还将于后期再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没有预约到课程体验的学生及家长可以关注交中IB公众号后续通知。

喜  报

截至21年4月30日,我校18级IB课程班学子已收获了563份海外名校录取,录取学校包括加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乔治城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明德学院、史密斯学院、卫斯理安大学、科罗拉多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学院等世界顶尖名校,美国前三十、英国前五、加拿大前三等一类世界名校录取比例高达74.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