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黑利伯瑞国际学校高中招生简章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15 10:11:34

2022年黑利伯瑞国际学校高中招生计划如下所述,仅供参考:

1、预计招生120人左右,每班学生25人,招满截止;

2、申请高中部的学生需要参加入学考试,考试内容为原在校成绩+笔试(英、数、物、化)+校长面试;

3、申请时间为3-8月、10-次年2月,全年均有插班补录名额。

4、就读天津黑利伯瑞的学生,会在高二为学生注册澳洲总校学籍,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通过考试成绩申请澳洲当地知名大学就读。

2022年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高中部的学费为:198,000元/年,学杂费(餐食、住宿、教材、校服等)4.9万左右/年,所有费用为:247000/年

关于住宿条件:高中部为3人间,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有阳台,高中部要求所有申请学生必须住宿。

学校简介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是天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属于澳大利亚百年贵族名校黑利伯瑞学校(Haileybury College),是该校在中国唯一的一所姐妹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紧邻京津高速,距北京CBD国贸中心35公里,学校利用澳大利亚黑利伯瑞学校办学经验、教育体系和师资与国内基础教育结合,培养学生双语教育,既体现了中国教育的优势,同时发挥西方教育理念。不需要雅思等语言考试,直接进入国外名牌大学,从而在国内就可轻松沉浸于西方文化教育环境,实现与国外高等教育相对接模式。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黑利伯瑞的教育模式让学生进入一流的国内和国外大学。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课程特色:

1.共享澳洲黑利伯瑞学校优质师资、教学;

2.跟总校一摸一样的欧式建筑,硬件条件是在中国顶尖;

3.小班授课,澳洲同步英文教学,课程设置跟澳洲一模一样。

课程详情

适合对象:15-18岁适龄青少年,品学兼优者优先

教学目的:帮助学生做好进入国外理想大学的准备

使用教材: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内部资料

授课方式:小班授课

师资介绍:澳大利亚黑利伯瑞本校精英师资

授课内容:

1.强化英语环境、深化基础教育、擅长艺术体育、掌握信息技术;

2.文化课程主体是国家义务教育课程,为学生打下语文、数学、科学和历史等传统学科的扎实基础;

3.英语课程为学生创造一个逼真的的英语学习环境;特色课程帮助学生了解世界,学习文化比较和沟通技巧;

4.兴趣课程和活动体验课程将满足学生课程之外的各种需求。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紧邻京津高速,距北京CBD国贸中心35公里。

学校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公学道6号(距北京国贸45分钟车程)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