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南昌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南昌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15 15:05:51

Enrollment Guide

南昌国际学校是江西省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采用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的国际学校。

Nanchang InternationalSchool (NCIS) is the first and only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Jiangxi Province that uses English as the primary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目前,南昌国际学校为幼儿园和小学阶段的外籍和港澳台及海归子女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课程。

Currently, NCIS offer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r ex-pat children from kindergarten to primary school. 

南昌国际学校是经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国际学校。2016年5月南昌国际学校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对我校PYP项目的正式认证。

NCIS has been approved as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by the PRC Ministry of Education. In May 2016, NCIS was authorized by 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 (IBO) as an IB world school for th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PYP).

招生对象

南昌国际学校针对拥有外籍、港澳台护照

(或绿卡)的学生分别招收自幼儿园至小学各

阶段的学生,提供纯英文授课的IB体系课程。出生日期在2018年9月1日~

2010年8月31日之间。

入学流程

了解学校:电话咨询/预约参观学校

入学报名:填写入学申请表格,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缴纳报名费(不可退)

入学测试:通过各项入学测试和其他证明方式,确定我校所提供的教育环境有能力和条件满足这个报名学生在情感、社交、身心及学术等方面的发展需求。

录取缴费:学校将在测试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录取结果。凡被录取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学相关手续,逾期将被视为主动放弃学位。

招生电话:0791-8385 5352

微信公众号:南昌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www.wes-ncis.org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雅苑路南昌二中初中部内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