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21-10-18 12:25:42

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国际部学校简介

2022年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为江苏省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高中,迄今已有114年的建校历史,拥有多元的校园文化,优质的师资团队,科学的管理模式。

省苏州一中国际部自2004年成立以来,办学17年已有1000余名优秀毕业生前往英、美、澳、加等国一流大学继续深造,升学率达100%,世界百强名校录取率达91%。2019年经苏州市教育局批准,“圣陶国际课程项目”正式纳入中招。

该项目以国内高中基础教育课程为本,融合国际高中课程(包括A-LEVEL、IFY及OSSD课程),建立相互促进、融会贯通的国际化课程体系,以满足人才培养的多元需求。

师资情况

为了更好地保障中西融合国际课程的效果,国际部为双班主任制度,国内高中核心课程由一中圣陶班的师资教授,任课教师为学术带头人、教学主任、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等优秀教师。

国际高中核心课程由取得资格认证的优秀中外籍教师担任;数学、商科、自然科学等科目的授课老师都具有多年教授中国高中生的经验,所有外教师资毕业于世界各地名校,并具有硕士及博士学位。

语言类授课外籍教师均具有 TOEFL 或 TESOL(教授非母语人士英语)等资格证书。中外教比例1:1,外教团队平均教龄10年以上,均有5年以上中国教学经验,中外老师共同备课,师生比为1:6

课外活动

除了共享一中普高所有的34个社团活动外(例如:歌社、广播社、街舞社、武术社、文学社、模拟联合国、志愿者协会等),还有省苏州一中国际部自主实施的活动,包括布什领导力,丝绸之路项目式课程,紫藤国际教育论坛,阿默斯特文理学院暑期行动,国内外名校研学、生涯规划课程,新媒体课程等。这些项目对学生的背景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

毕业生情况

自2004年以来,我校已培养出17届、1000余名优秀毕业生。并始终保持着100%的毕业率、100%的升学率和100%的签证通过率。世界百强名校录取率达91%。

第17届毕业生录取院校包括:

11.1%的学生进入了爱丁堡大学(QS世界排名第20);

11.1%的学生进入了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第27);

22.2%的学生进入了伯明翰大学(QS世界排名第90);

其余的学生去了香港中文大学(QS世界排名第39),布里斯托大学(QS世界排名第62),西澳大学(QS世界排名第93),利兹大学(QS世界排名第92)等高等院校。

学校优势

双文凭:入学时拥有国内学籍的高一新生可获得中外双文凭

低费用:在国内就读融合式国际课程费用仅为国外三分之一

免学时:预科及部分课程可减免一年大学就读时间或抵学分

录校多:多国联申,50余所英美澳合作大学可安心冲刺心仪校

招生介绍

招生对象: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的2022应届初三毕业生;名额允许的情况下招收部分高二、高三成绩优异的插班生。

招生人数:60人

考试内容:笔试+面试(中英文)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