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10-18 12:32:24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简介

2022年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为省内一所完整实施美国高中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开设基础课程以及28门AP课程,供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学校与北卡州立大学深度合作实行整体化的美式教育,是北美知名高校在中国的重要生源基地。面向中外籍学生,招收优秀的初中生和高中在读生。

2021届毕业生共计收获海内外名校录取1010封,实现100%升学率,其中US News全美排名前30院校录取42封,US News全美排名前50和QS全球排名前50院校录取超过260封。

苏州北美外国语学校介绍:

苏州北美外国语因其先进的教育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强大的师资队伍、显著的教学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学校开齐开足国家标准课程,全面发展、外语见长。

其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以骨干教师为主,其中不乏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省市一等奖获得者,中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30%。我们的愿望是让学生成为个体特质鲜明的终身学习者和未来创造者。

十大办学优势

1. 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际学校。

2. 完整实施美国高中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

3. 拥有资深的、经验丰富的具有多元文化的外籍教师。

4. 全英文授课、小班制、分层式教学。

5. 课程体系包含:美国原汁原味的基础课程,开设多达28门的顶级AP课程,以及TOEFL、SAT等标化备考课程。

6. 开设最丰富的学生俱乐部社团活动,多方位,多角度、深度多元化地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7. 深度的国际文化交流:PBI、IC等。

8. 严谨的学生管理,督导制培养模式。

9. 专业升学指导团队进行升学指导,让每一位学生获得最理想的大学深造机会。

10. 多元化的考评体系,实施发展性评估,关注学习过程,培养自学能力。

毕业生情况

北美近三年录取院校:

美国方向: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纽约大学、弗罗里达大学、塔夫茨大学、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罗彻斯特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杜兰大学等。

英国方向: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里斯托大学等。

加拿大方向:

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达尔豪斯大学、渥太华大学、温莎大学等。

澳洲方向:

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等。

亚洲方向:

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等。

艺术方向:

帕森斯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等。

招生介绍

国际方向:预科班;国际高中班

国内方向:小学部;初中部

国内普高特长班:音、体、美特长班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