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诺思兰顿学校招生简章

上海诺思兰顿

发布日期:2021-10-21 11:13:43

2022年上海诺思兰顿招生开了啦,关注诺斯兰顿的家长学生朋友们,不要错过了,春招对于学生的选校还是非常重要的!

一、招生信息

1. 收费项目

考试报名费:300元

学费:22.8 万/年(录取后将根据学生成绩颁发奖学金,详细参考奖学金政策)  

住宿费:1.5 万/年(含水电)

班制 招生名额 考试科目 考试大纲及说明
P-G1 少量 1.笔试:英语、数学
2.全英文面试
1,接近于上海地区初中考试大纲
2.体制内在读考生数学试卷为中文卷;国际学生在读考生数学试卷为英文卷
P-Pre 3个班
P-AS兰顿班 少量

2. 奖学金政策

为了奖励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学生,上海诺思兰顿设立诺思新生奖学金(金额6万/年)、兰顿全额奖学金(金额22.8万/年)、兰顿半额奖学金(金额11.4万/年)、兰顿特色奖学金(金额8万/年)、兰顿未来之星升学奖学金(最高一次性可享50万/人),具体奖学金名额根据当年招生情况按比例确定。

3.时间与地址

▪第一次大型校园开放日:

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11:30—16:30

▪第二次大型校园开放日:

2021年11月06日(星期六)11:30—16:30

▪第三次大型校园开放日: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11:30—16:30

地点:上海市奉贤区正旭路99号上海诺思兰顿

备注:每次学生入学考试期间,家长可聆听诺思兰顿课程说明会,详细了解诺思兰顿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升学规划等信息。

4.报名流程

①拨打电话或在线登记(见文末),招办老师将发送您上海诺思兰顿报名通道并指导报考流程;

②完成个人报考信息&家庭信息填写,并在线完成考试报名费缴纳;

③请于考试日当天提前抵达考场签到,学校为每位考生准备了考试文具包。不得携带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翻译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④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教务老师会逐一电话通知考生成绩。学校将在次日寄发录取通知书。

二、学校简介

上海诺思兰顿是由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临港集团”)发起设立并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质量国际课程学校,开设IGCSE/A Level课程。

诺思兰顿为临港集团旗下高端国际化教育品牌,下设:上海诺恩兰顿学校及三大兰顿教育研究院(兰顿战略研究院、兰顿学术研究院、兰顿生涯发展研究院)。

上海诺思兰顿学校面向8-11年级学生开设成熟的2-4年制IGCSE、A-Level课程,为丰富和多元学生视野与发展需求,学校针对学有余力的学子另开设AP课程作为选修。

学校重磅打磨一套“诺思课程系统”,即:以“夯实基础为机身、科技人文为双翼、体验实践为动力”,以实现“全人教育”。

学校实施“学院制”+“导师制”办学模式,设立“一书院+四学院”:兰顿书院、行动力学院、领导力学院、创造力学院、吸引力学院;每位学员分配双导师跟踪高中生涯始终。

上海诺思兰顿学校坐落于高品质、国际化的产业社区:临港蓝湾国际社区,毗邻特斯拉超级工厂及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占地约100亩。学校配有充足的日常教室与多功能教室及可容纳800人的阶梯教室、室内运动馆与游泳馆。

区域内四大主导产业:生命科学、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和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将成为学校战略合作基地,有效利用临港产城与教育融合的资源优势。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