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0-22 14:47:46

关于学校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全日制国际双语学校,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国际化双语教育。

学校秉承中国基础教育优势,全面推行中英文双语教学,整合中西方资源,多元并举,学贯中西。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拥有完善的寄宿体制,以全面化、科学化的寄宿制院校体系,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各学段生活,合理利用校园时间。

培养拥有面向世界的视野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学生;鼓励学生发展面向未来的独立人格,成为积极的终身学习者是学校的宗旨。

师资介绍

学校不断沉淀、传承、回望着教育者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也思索着如何为更多孩子、家庭提供更加优质、适合、充满持续力和竞争力的教育。学校每年汇集全球多方资源,遴选优质教师,为在校生及家长提供前所未有的成长体验。

学校打造了一支多元化、国际化的教师队伍。他们毕业于中外知名院校,7成具有硕博学位,为每一位孩子倾心奉献。

目前学校相关教师均具备中学IBMYP、IBDP及小学IPC授课资质;AP授课教师均具备由College Board颁发的AP教师资格证;部分教师还参与了CELTA、TKT、TESOL等多项专业培训并取得相应授课资质。  

毕业生星光璀璨 

学校秉承新东方集团升学规划方面的优势,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升学规划指导及职业生涯指导服务,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发展个性化、升学多样化,为学生发展提供多种可能性。

自2010年以来,多届毕业生全部升入梦寐以求的海外名校(如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杜兰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等),在世界各地闪耀着新东方学子的熠熠光辉。

为孩子打开人生的多种可能

学校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选择、量身定制的教学计划、种类繁多的入校及在校奖学金,让每一个孩子在这里打开人生的一万种可能。

学校校园开阔,设施先进,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和社团,包括学术、体育、科技、艺术、领导力、公益六大方向,并为各个阶段的学生量身定制教学计划,学生们每学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多种选择。

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国内、国际多项赛事当中,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新东方学子的风采。

学校也会根据学生不同程度,鼓励学生们参与不同层级的国内外竞赛。既有普适性的竞赛,倡导越多的孩子参与,让自己得到一定锻炼。还会有进阶性的竞赛,鼓励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进行挑战,取得更加优异、更有说服力的成绩。

在小学和初中阶段,学校执行国家课程标准,并结合国际课程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全方位支持和引领学生建构立体的知识体系,发展其从容应对未来的综合素养。在高中阶段,五种具有竞争力的国际课程按需选择,总有一个课程体系适合孩子的发展。

学校还为优秀的学生提供十几种奖学金(如学术优异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艺术成就奖学金、体育成就奖学金),鼓励孩子们在荣誉面前奋勇争先,能够在自己的特长领域得到长远的发展。  

校园开放日

开放日内容:

✎介绍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本学年招生政策分析及前瞻

✎一对一咨询沟通

✎课堂体验

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注:信息来源于新东方双语学校。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