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领科教育苏州校区招生简章

领科教育苏州校区

发布日期:2021-10-22 14:51:53

11月21日(周日)诚邀您参加苏州领科2021年秋季开放日,全方位了解苏州领科及2022年招生政策。

No.1走进领科

2010年6月,领科教育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合作,创建苏州工业园区领科海外教育学校(以下简称:苏州领科)。2015年8月,苏州领科整体搬迁至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学校与29所中外高校为邻,联动高校优越的教育资源,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一所重质量、创特色的一流科技高中。

2020年8月,苏州领科顺利通过国际学校协会CIS认证,正式成为国际学校协会会员学校。2020年10月,学校荣获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委员会CAIE颁发的“剑桥十年杰出学校”奖。  

苏州领科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名校为邻,与大师为伍”,是苏州科教创新区内唯一的一所国际高中。目前学校已经与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等周边知名高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课程融合、实验室互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设了得天独厚的平台和空间。

No.2了解领科

课程体系

在“领先笃行,科创致远”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学校坚持学生第一,教师为本,质量至上,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强健体魄,科学精神,人文素养的终身学习者。经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学校以A-Level和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为核心,开设基础性、拓展性及研究性三大课程体系,发挥强大的中外教团队作用,提供全程贴心的升学服务,帮助学生实现更高、更远、更强的发展目标。  

升学成果

苏州领科办学11年来,已有九届近800名毕业生全部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20人正式入读牛津、剑桥大学,45人正式入读帝国理工,68人正式入读伦敦大学学院。刚刚毕业的2021届124名毕业生收到了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640份。英国方向46%的学生进入英国TIMES排名前10大学;加拿大方向86%的学生进入Maclean排名前3大学;美国方向71%的学生进入USNEWS排名前50大学;澳洲方向均被五星大学录取;另外有部分学生就读于中国、荷兰、瑞士、德国以及日本等国著名高校。  

办学特色

创建一流科技高中,培养国际创新人才,是苏州领科建校十一年来一贯的办学追求。作为园区STEM教育研究基地学校之一,学校设有普通高中领先的科创中心,拥有五大功能实验室,发挥好资源边界穿越突破,在与初中学校、高校等上下游环节打通瓶颈,旨在用STEAM教育理念,搭建实践平台,引导学生“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工程师一样实践”,实现“知行合一”。

No.3选择领科

- 苏州领科2022年招生简章 -

招生人数

本学年我校总计划招生200人,其中将开设:

特色实验班 招生人数
牛剑实验班 40人
科创实验班 40人

招生对象

入学年满14周岁(面向全国,不限户籍)

招生说明会与开放日时间

2021年11月21日(周日)

13:30-17:00

2022年3月20日(周日)

13:30-17:00

入学考试时间

第一场:2021年11月28日(周日)

12:00-17:30

第二场:2022年3月27日(周日)

12:00-17:30

第三场:2022年5月22日(周日)

12:00-17:30

说明:考试当天,请学生携带准考证入场 ( 准考证网上报名完成后,即可在线打印 )。每位考生每年只有一次重考机会。

入学考试内容

考试科目 时间
英语 50分钟
数学 50分钟
科学(物理+化学) 50分钟
学生面试 30分钟

*请考生于我校官网自行下载考试说明。我校会提供考试所需文具及物品,包括中性笔、铅笔和橡皮。

*入学报名考试截止日期为考前3个工作日。参与考试的学生请提前到达学校登记,考试开始15分钟后将不接受学生进场。

*学术结果将在考试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公布。家长面试时间再行通知。

课程学制


2022年学费收费标准

学费 168,000元/学年
住宿费 4,000元/学期(四人间)
其他费用

杂费、校服费以及CAIE考试报名费

(按实结算)

入学考试费 500元

申请加分:

苏州领科致力于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科技创新人才,凡是在小学或初中阶段获得过各类科技竞赛奖项的学生在报考领科时都将获得不同层级的加分,并有优先机会加入学校科创班,拥有更多参加各类创新课程和研究型项目的机会。凡有此类获奖或特殊专长的学生可以将有关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提供至学校招生办,学校会组织审核并予以酌情加分。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