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苏州第十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苏州第十中学

发布日期:2021-10-22 15:14:03

学校简介

名校直通 多元创新

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校始创于1906年,前身为名震东南的苏州振华女校。学校人文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学生成绩优异,是市直属最好的两所学校之一。学校与中科院、国科大、北大、清华等多方合作,形成了全面的创新人才培育体系。  

十中国际部

苏州十中国际部成立于2008年,毕业生名校录取率百分百,在苏州地区有较高的美誉度。

国际部拥有丰富的国际课程,注重培养具有全球眼光、家国情怀、创新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学习风气浓郁,管理科学规范,教学团队由十中优秀教师和获得国际教育资质的外教组成。国际部目前开设CIE创新课程,A-Level创新课程两个项目,为学生提供多元选择,助力更多学子走向世界名校。     

1. 创新课程项目  CIE

我校与加拿大皮尔公立教育局合作,于2019年起实施CIE创新课程项目,进行课程创新、联合培养。

CIE创新课程项目,引入加拿大高中课程和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获得中加教育主管部门认可,实行“2+1”培养模式,即前2年在十中就读,高三前往加拿大安大略省公立高中就读。

项目学生可获得两校高中学籍,享受十中和加拿大公立高中教育资源。凡是被该项目录取的学生,都可100%直升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也可以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生身份申请加拿大其他高校,及美、英、澳、新及中国香港等地的知名大学。

高三阶段,学生注册皮尔公立教育局学籍,入读旗下优质公立中学,除按照安省高三学习规划进行选课学习外,项目学生还可额外享受“课后定向培养课堂”:  

2. 创新课程项目  A-Level 

国际部根据多年教学、升学经验,结合中国学生学习特点,设置了以A-Level为核心的课程,包括A-Level,AP,OSSD 等,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多元选择。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A-Level课程证书被以英语作为授课语言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其中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世界顶级名校。A-Level课程旨在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的提供更多机会。

国际部办学成果

我校国际部不仅帮助学生在托福和雅思考试中斩获高分,而且也帮助学生打下扎实的学科基础。我们开设包括数学类、科学类、商科类、人文类共计十多门专业学科,从而为学生选择大学专业及将来的职业规划创造了条件。


△近10年办学成果展示(括号内数字为录取人数)

办学十余年来,毕业生世界名校录取率100%。其中最新2021届毕业生100%世界前50,超60%世界前30, 超25%世界前10, 奖学金比例超50%,人均offer7封。




△优秀毕业生用实际行动和真实数据告诉我们,在十中国际部,只要你敢于追梦,认真努力,梦想就会成真!

 

苏州十中国际部2022年招生信息

➢ 招生对象:2022届应届初三毕业生;

➢ 招生流程:

1.考生网上自主登记,名额有限,请尽快登记!

2. 参加能力测评:由省苏州十中和加拿大皮尔公立教育局共同组建测评专家委员会开展命题和测评工作。

3. 测评通过学生在中考志愿中填报苏州十中的“创新课程项目”;

4. 达到创新课程分数线,按中招流程录取(总分不低于市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最低控制线下20分内)。

➢国际部课程优势:

1. 2008年成立苏州十中国际部, 苏州最早的国际课程之一,办学经验丰富。

2. 依托苏州十中,享受四星级高中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管理严格,学风严谨,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

3. 多种创新融合课程,给予学生多元选择,包括CIE课程,A-Level课程,AP课程,OSSD课程,满足学生不同需求。

4. 小班化教学,个性化辅导,活动丰富,满足学生全方位发展需求。

5. 教学升学由学校专职专业老师一体完成,家长放心、省心、安心。升学成果优异,100%世界名校录取率,100%签证通过率!

6.  该项目纳入中招计划,可获得中加双学籍。基于加拿大皮尔公立教育局与多伦多大学的合作关系,我校国际部学生可保底获得多伦多大学录取资格。

7.  和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为学生搭建高端平台,包括清华大学地平线项目,苏州联科项目,多伦多大学夏校项目,培养学生全球胜任力,为走向世界做准备。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