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2年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ISNS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0-22 15:35:33

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Nanshan Shenzhen,简称:ISNS),原名为:深圳南山国际学校,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街道龙苑路11号。昨日,深圳最老牌的IB学校--ISNS官方发布了一则最新招生通知:ISNS现已开启2022-2023学年的学位申请,申请报名的学生须持有外籍护照或为港澳台居民。

2002年由加拿大纽宾士省政府和彭建华博士放眼于全球教育发展,致力于培养全世界孩子而建造的。作为一所纯外籍国际学校,只招收幼儿园-高中的外籍身份学生。

学校提供国际公认的IB课程和加拿大课程,毕业生有机会拿到IB国际文凭证书和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是深圳最早拿到全学段IB认证,含国际文凭(IB)小学项目课程(PYP)、中学项目课程(MYP)和文凭项目课程(DP)的一贯制IB国际学校。

ISNS每年的IB成绩都非常突出,今年更是如此,毕业班考试通过率为100%,平均分为39.38分,远超世界平均分33.02分,在29个科目中有27个科目取得了超过了世界平均水平的成绩。其中,有3名毕业生取得了高达43分以上的优异成绩,最高分达到了44分(总分为45分)。

2022-2023学年的学位申请信息

招生对象

学生须持有外籍护照或为港澳台居民

招生年级

K3~12年级

报名方式

登录ISNS官方报名网站:https://isns.openapply.cn,填写报名表格,并按系统要求上传相应报名文件。

此外,为了让家长能够全方位了解学校环境、师资、课程体系等信息,ISNS将举办三场校园开放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参加。

ISNS校园开放日

※ 第一场:11月3日(周三),下午4-6点

※ 第二场:11月17日(周三),下午4-6点

※ 第三场:12月8日(周三),下午4-6点

据了解,校园开放日的当天,各学段的校长将莅临现场介绍相应负责学段的教学课程体系,也会为提供Q&A时间为家长答疑解惑。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