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2年普林斯顿云海谷双语学校招生简章

普林斯顿云海谷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27 11:50:33

众所周知,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是有幼小初高一条龙升学体系作保障的,之前诺达老师已经为大家揭开了这所幼儿园受大众青睐的秘密。

今天,就来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这所涵盖小学和初中的九年一贯全日制可寄宿国际化双语学校——普林斯顿云海谷双语学校,与多位教育名家面对面畅谈:

——好的教育究竟是什么样子?

——在不确定的明天,我们又该给孩子们怎样的教育?

体验课

体验课程包含英语、语文、数学、科学等科目,并分1-3年级、4-6年级、7-9年级三个组别进行课程体验。

体验课注意事项: 参加体验课需报名填写申请表,申请通过的同学即可参加体验课,体验课需尊重课堂秩序。

了解我们

普林斯顿云海谷双语学校,是一所小班化、寄宿制的九年一贯制高端双语学校,由深圳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精心打造,秉承集团“立品立人,止于至善”的教育理念,培养志存高远、中英兼擅、富有责任感及道德意识、懂得关爱的终身学习者。

学校背倚梅林山公园,毗邻佐阾虹湾购物中心,与景田北六街街心公园隔北环大道相望,距深圳地铁9号线「梅景站」D口300米,深圳公交「广中医深圳医院站」仅100米,地段优越,交通便利。

学校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教学主楼设有智慧教室、科学实验室、STEM教室、电脑室、舞蹈室、图书馆等功能室。   学校在体育教育上独树一帜,配备了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田径运动区域等高标准专项体育设施设备;另外在集团旗下的体育训练基地,还配备独立恒温室内游泳馆、高尔夫练习场、户外足球场、室内篮球馆、棒球训练场。   01 深圳首创“一校三区”教学空间 福田中心  

学校依靠集团化办学的优势,在深圳首创一校三基地联动管理教学的新模式,将座落于福田校址的「福田学校基地」与「梧桐山实践基地」及「云海谷运动基地」联合运营管理。

“一校三区”将深圳不同地区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卫星连网形式串连起来,极大增加了学生学习的范围和教师教学的区域,充分发挥深圳先行示范区「共享与创新」的资源配套优势。

02 国际化师资   卓越管理团队

拥有教育理想和教育情怀的强大教学及管理团队,全部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或著名教育集团:

大部分教师来自师范名校和 985 及 211 院校;

全部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人数占比超85%;

任教10年以上的教师占25%,任教五年以上的教师占35%。

师生比1:5,每个班不超26人,并配有中方和外籍两位班主任。

03 五大板块课程设计 行业独树一帜  

课程体系分为五大板块:学术课程、体育课程、艺术课程、科创课程和延展课程。

各个课程相互交叉,扩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培养学生可迁移技能和高阶思维能力,包括批判性思维、研究、实验、分析、协作、沟通、意志力等素养。

学术课程

融合国家部编课程与剑桥课程体系,通过形成性评估与总结性评估为每个孩子制定个性化的评估方案,建立专业化的学业评估团队来促进学生的学习与发展。

小学阶段引导学生思考、动手、观察、分享,同时不断发展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合作能力等综合素养。

初中阶段启导学生个人的学习方向,培养自驱力和时间管理能力、自信心和独立性、与他人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并组织学生参与国内及国际重要学科学术竞赛,全面提升英语能力、学术水平及综合素养。

体育课程

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加强青少年体育教学要求,推进“小学兴趣化、初中多样化、高中专项化”体育课程,全方位提升专业运动知识及技能。

每周都设有体能训练课+专项体育课;

国家级教练团队执教;

运动员训练场馆授课;

高尔夫、冰球、帆船、游泳、网球、马术等40余项体育专业课程纳入日常教学;

培养学生未来都要掌握两项或以上专业体育项目技能;

组织学生参加各项重要体育竞赛活动。

艺术课程

与国内外知名艺术工作室合作,开设了表演艺术课、视觉艺术课、音乐教育课等艺术课程,培养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锻炼学生的艺术创造能力,发展艺术实践能力。

科创课程

开设机器人、航空无人飞机、创意科技、益智思维、创造能力训练课程,学校开展动态的创意课程是为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

延展课程

学校融合经典诵读、茶道、书画、书法、陶艺与六艺教育为一体,形成跨学科的综合学习方阵,为孩子们带来多元的、立体的文化学习体验。让学生可成长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莘莘学子。

04 寄宿生活   助力孩子更快独立

学校寄宿服务一流,6-8人间奢适寝室,每间配备双卫双浴,沙发休憩区、独立衣柜、盥洗室等,另设有洗衣房。

校方与业界知名品牌沐知餐饮合作,每天为寄宿生提供三餐两点及夜宵,为走读学生提供午餐及两次茶歇点心。

专职医护人员提供24小时医疗看护和紧急救助服务;

生活老师教授寄宿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及基本生活技能;

老师与学生一同就餐,创造双语交流环境

05 助力学生进入国内外知名国际高中 冲击世界顶尖大学  

普林斯顿云海谷双语学校有着高远的升学培养目标及实践经验,升学赛道无缝切换:

助力学生升读美、英排名前三十寄宿高中(根据藤校录取率及剑桥录取率排名);

助力学生升读粤港澳大湾区排名前三的知名国际高中;

学生凭成绩可直升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