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2年深圳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深圳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1-10-27 12:11:32

教育孩子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为帮助您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

全面了解国际教育的教学理念

特邀您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走进课堂

直观地了解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体验不一样的国际化教育

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一睹名师风采

11月20日和12月18日

校园开放日期待您的到来!

开放日时间:11月12日、12月18日早上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398号

01   三高介绍

学校简介

1、创办于1996年5月

2、广东省一级学校和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3、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

4、高中部为寄宿制,坐落于龙岗中心城

国际部介绍

从2007年开始,三高积极开展高中教育国际化探索,十三年累计输送了2574名学生赴美、英、加、澳、新、日、韩、俄、西、德、匈、乌等国的世界名校就读。其中有10名优秀学生被国家选拔公派出国留学。  

2018年,市三高出国体系266名学生,目前已有263人被世界排名前500的大学录取,录取率为98.8%。其中,有64位被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有39位同学被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

2020年,三高国际部10名学子被世界前十名校录取,国际部学子们共获1258万元奖学金。

办学资质

1、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开办国际班的两所公办高中之一(深外、市三高)

2、全市唯一将出国留学招生列入招生计划的公办高中

3、全市唯一有出国留学自主招生计划的学校

4、深圳市首家A-Level双考点公立学校: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考评部(CAIE)、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Edexcel)授权

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考评部(CAIE)授牌仪式

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Edexcel)授牌仪式

A-Level课程介绍

1、英国本土的全民高中课程,逐渐发展成全球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课程

2、拥有超过150年历史,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00所大学认可

3、A-Level课程证书几乎被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

02   项目介绍

学习模式

新加坡A-Level方向

2+1.5年培养模式:高一高二在三高学习2年,第3年获得新加坡学籍,到新加坡参加新加坡A-Level考试

英国A-Level 方向

3年培养模式:在三高学习3年并直接在三高参加英国A-Level考试

学习课程

全球升学

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包括牛津、剑桥等在内的英、美、加、澳、香港、澳门、新加坡、新西兰等世界名校。

新加坡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亚洲排名第一,全球第11,南洋理工大学是亚洲排名第二,全球第13)

03   办学情况

名师团队

1、教师团队来自中国985/211高校,以及新加坡、香港、英国、美国、加拿大等世界一流名校,如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美国莱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等

2、教师团队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子打造扎实的学科基础,实现“中进高出、高进优出”、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目标

3、师生比为1:8,70%为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平均教龄为5年。

升学规划

从高一开始,邀请世界名校招生官访校。

素质拓展

1、开展STEAM、EPQ、PBL等素质拓展课程

2、参加校内外活动、义工、社团、夏校、研学等

3、参加模拟联合国大赛、美国AMC数学竞赛、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Brainbee生物竞赛,英国BPHO物理竞赛等

商赛

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国会

“我爱中华”合唱比赛

办学成果

· 2019.7 国际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国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 2020.4 澳洲袋鼠数学竞赛(Math Kangaroo)数学技能奖1人

· 2020.4 加拿大化学竞赛(CCC)赛区优秀奖1人

· 2020.5 英国BPHO物理挑战赛共10人获奖(金奖1人,银奖4人,铜奖5人)

· 2020.6 ASDAN模拟商赛线上挑战赛,获Regional Top 20%(Senior)奖、Quiz Bowl Winners(Senior)奖、Brand Award(Senior)奖

· 2020.8 全球青年经济论坛(WYEF)在111支参赛队伍中排名32

· 2020.9 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MC)二等奖1人,三等奖6人,数学技能奖19人

· 2020.10 澳大利亚化学奥赛(ASOC)二等奖2人

· 2020.12 加拿大初级化学奥赛(JCCO)全球铜奖2人,全国金奖1人,全国银奖3人,全国铜奖1人,全国区域优胜奖3人

· 2020.12 深圳市中小学英语演讲与辩论赛,1人荣获高中英语辩论杰出辩手、高中英语辩论特等奖

· 2020.12 美国Spelling Bee英语拼写大赛荣获循环赛冠军和最佳表现奖

· 2021.9 在2021年的雅思考试首考中,获得7分有3人(其中1人听力单项获得8.5),6.5分有1人,6分有2人。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介绍视频

关于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1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