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2年深圳曦城协同学校招生简章

深圳曦城协同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27 14:47:40

2022年深圳曦城协同学校招生信息如下,对于深圳国际学校,我们可供选择的比较多,大家需要多加注意,择校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学校简介

曦城协同学校(BCIS)成立于2011年,BCIS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曦城别墅区内, 是深圳一所纯正的美式学校,配备了全美教学团队,采用个性化的教学风格,开设美国标准课程和中文特色课。学校的课程体系对学生申请全美顶尖高中具有明显优势。学校过去几届毕业生100%升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英国的优质高中。2015届(2019年高中毕业)从曦城协同走出国门奔赴海外高中生涯的15名学子中,有多名同学被康奈尔、斯坦福、哥伦比亚大学等藤校以及国内清华大学等顶尖名校录取。2019届有两位毕业生,就读于深国交。

深圳曦城协同学校

招生信息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5-15岁

学校类型: 民办学校

课程体系包括:美国课程CCSS

寄宿项目:无

中教人数:17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申请费/注册费:2000元

其它费用:资源费15000元,科技费13000元,校服3000元,校车费12000元

学生国籍:美国40%,香港30%,中国20%,澳洲/加拿大/新西兰等10%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

师生平均比率:1:6

课余活动

美式足球、排球、棒球、网球、美式橄榄球、美式躲避球、长曲棍球、跆拳道、箭术、游泳、击剑、棒球、美术课、芭蕾

特殊教育项目:ESL英文辅导

学校设施

拥有各式球场,设有小型标准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室内体育馆、图书馆、电脑室、多媒体视听教室、数学实验室、科学实验室、舞蹈房、音乐室。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深圳市宝安区广深高速公路宝安出口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