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0-28 10:22:36

2022年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招生信息公布如下,对于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相信很多人已经了解,毕竟这所学校非常的知名,那就一起来简单看看吧。

招生信息

招生学段:学前、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体系:

小学全课程、初中选课走班、高中AP课程、A-Level课程、国家课程

学费:12-21万元/年

二十一世纪

学校简介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创办于1993年,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学校秉承“做豪迈的中国人”的校训,确立了“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培养目标。学校外联美国费尔蒙特学校,合作举办“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引进美国课程和评价方式等,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奠定基础。

校训:做豪迈的中国人  School Motto To become a proud Chinese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世界公民

Educational Objective: Cultivating citizens of the world that are patriotic, able to embrace an International vision, and take part in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s.

学校拥有一支由资深中教、海归教师及外教构成的专业精湛、理念先进、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优质教师队伍,他们全情投入,关注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及发展,全天候陪伴学生成长。

办学成绩

小学“全课程”、初中“选课走班”、高中“国际课程本土化”、十二年一贯制课程等系列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绩。在海淀区2016-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社会满意度调查中,小学部在海淀区115所小学中,三年位居第二,一年位居第一。初中部在海淀区74所初中校,四年位居第一,一年位居第二。学校社会满意度指数连续几年名列前茅。

中考成绩连年位居海淀区前列,高中学生参加由美国大学理事会组织的AP全球统考,连续七年远超全国、全球平均水平。根据USNews、QS、TIMES等权威机构排名,近四年(2018-2021)学生获得世界排名前50、美国排名前50、英国排名前10名校录取占比分别为84.9%、82.3%、86.3%、88.8%,录取学校包括英国牛津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美国达特茅斯学院、美国布朗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纽约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麦吉尔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