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北京市师达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北京市师达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1-10-28 11:05:57

2022年北京市师达中学国际部招生信息已经公布,感兴趣的赶紧来看,已经有不少国际学校开始春招,春招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不要错过。

招生信息

住宿情况:可住宿,可申请走读

插班资料:

2022年春季插班名额:十年级5名,十一年级5名

2022年北京市师达中学国际部公布了最新的学费价目表

一、学费部分

一年学费为15万元,北京市师达中学国际部开设的课程为是经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权的课程,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同时学校也是“ 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和“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就读学生可以学习到原版的英国剑桥课程。同时学费包括了学生将来升学指导等服务,学校设立有升学指导中心,帮助学生将来申请到理想大学就读。

二、学杂费部分

这部分费用包括住宿费:5000元/年、餐费1.5万元/年,属于固定收取项目,国际部要求学生必须住宿,所以住宿费是必交项目。

从整体学生收费来看,北京市师达中学国际部学费在海淀区的各国际高中里属于相对适中的,申请就读的学生可以在国内学习到国外原版教材,为将来出国留学打好基础。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0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市师达中学</a>

学校简介

北京市师达中学是2001年海淀区政府正式批准建立的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目前师达中学办学规模:初中37个教学班,高中7个教学班,学生总数2000余人。教职员工300余人,其中全职专业教师137人,35岁以下占75%。

随着高中课程改革的深化,我校不断优化高中课程方案。2019年,北京市师达中学经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授权, 成为剑桥国际成员单位(编号CN389)。我校设立“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和“剑桥国际考试中心”。

我校根据自身办学定位和学生情况选择性引入适合的课程,与普通高中国家课程结合。学生高中三年均在北京市师达中学完成教育教学,学生在普通高中必修课程的基础上,根据发展规划选修剑桥国际课程。学生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的考试,凭选考的学科(至少选修三门)成绩申请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大学。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