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简章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28 11:13:36

新加坡的教育在亚洲广负盛名,在家长们的印象中,这个国家盛产学霸:IB成绩分数高、PISA考试也称霸亚洲。享有声誉的教学方法为不少学生家长青睐,其优势在于重视双语学习和素质培养,数学及科学教育均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

现在,在上海您也可以体验到纯正的新加坡国际教育模式!这所拥有低调气质的学校举办开放日了!

这所学校...

成立于1996年,25年卓越历程

2021 IB平均分高达 39.2 分

入选京领2021中国国际学校数理特色排行榜全国TOP10名校

入选京领2021中国国际学校体育特色排行榜全国TOP10名校

2021毕业生47%录取书来自世界排名前50的顶尖大学

滑铁卢大学数学竞赛72%的参赛学生获得了优秀奖 (世界排名前25%)

第一所把高尔夫运动学习设置在课程大纲内的国际学校

外籍家庭的首选学校之一

独一无二的K至12课程体系

SSIS校园开放日    

01学校简介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hanghai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SSIS)于1996年创办,从创校开始的18个学生发展至如今拥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1200多名学生,以及200名教师的国际学校。建校25年来,SSIS始终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聪慧、自信、独立和全面发展的世界公民,将一届又一届SSIS学子送入世界顶尖学术殿堂,助力学子追寻自己的理想。

02追求卓越

SSIS秉承“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世界一流的教育实践为学校学生开启了通往世界各地高等学府的大门。

2021届SSIS毕业生在录取方面再创新高,47%录取来自世界排名前50的顶尖大学。

IB考试成绩更是在众多学校当中脱颖而出,取得了IB 平均分 39.2分的佳绩。

除此之外,SSIS为学生提供各种挑战与拓展性的机会。例如,72%的参赛学生在滑铁卢大学数学竞赛获得了优秀奖 (世界排名的前25%),以及在由新加坡国际数学竞赛中心(SIMCC)组织的一项国际数学竞赛获得了各种奖牌。

02:22

SSIS对于校训‘追求卓越’的定义

03花园式的校园和先进的教学设施

SSIS校园风景优美,有绿草如茵的8洞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用于SSIS学生高尔夫球教学。学校也在近3年新增了几栋教学建筑,不断优化学生们的学习体验,为学生们提供崭新的、充满创意的学习空间,助力他们不断发掘天赋、培养特长。

其中包括水上运动中心(综合泳馆和运动教室)、综合实验楼(创意中心、图书馆、实验室、艺术工作室)和演艺中心(专业级表演厅和音乐教室)。

SSIS坚信学生不仅需要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艺术和体育方面的兴趣和技能也同等重要。学校始终坚持对教育教学用地和设施设备的投资建设,只为不断优化学生们的学习体验。

04独一无二的一贯制课程

SSIS为外籍家庭2岁至18岁的孩子提供幼儿园至12年级的一贯制课程,学校所开设的学术课程均为全球公认的国际课程,包括新加坡课程、剑桥国际课程(IGCSE)及国际文凭课程(IBDP)。通过从 K 到 12 年级的一贯制课程,让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为每个阶段的晋升和参与做好准备,实现“无缝”式学段过渡及连贯式学习。

幼儿园

在幼儿园,“探索与发现”是孩子的成长主线,学校从自我和社会意识、运动技能发展、语言和读写能力、算术、美学与创意表达、环保意识、生活技能方面着手,通过跨学科的综合教学来激发孩子的好奇心、鼓励他们主动学习、从小培养他们的学习能力。

SSIS采用了新加坡《培育幼儿学前课程框架》Nurturing Early Learners (NEL) Framework。该框架涵盖六个学习领域,让孩子全面发展:

审美能力与创意表达 Aesthetics and Creative Expression

探究世界 Discovery of the World

语言与读写能力 Language and Literacy

动作与运动技能 Motor Skills Development

数概念与计算能力 Numeracy

社交与情绪管理技能 Social and Emotional Development     

小学部

在小学部,SSIS提供基于新加坡课程的学术课程(该课程在发展识字和计算技能方面具有极强的优势,获得国际一致认可)。

小学部除了提供剑桥英语、汉语、新加坡数学和科学等重要核心科目、还为孩子提供了体育、信息与通信技术、音乐、美术、社会科学、生活辅导、STEAM、中国文化及课外活动课程、打造全人教育。

SSIS数学课程以新加坡数学教学大纲为蓝本,是SSIS最为卓越的课程之一。新加坡数学的核心是“让思考过程可视化”。其精髓是让学生从根本上理解数学概念并将其融会贯通。其教材则充分体现了建模的方法,将抽象问题变成模块、数轴、图形等形式,再加上海量图片助攻,帮助学生抓取关键信息并转化成数学语言, TM教材中几乎所有的图示都代表题目本身。

SSIS中文课程采用了三个等级的课程编排(分别包含了上海语文教材和新加坡中文教材)为在校的亚洲籍家庭提供高质量的中文教学与学习。

小学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在当今瞬息万变的世界中生存所需的必要生活技能,引导学生学会“如何学习”、如何应用所获得的技能和知识,为中学课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02:10

中学部

高中课程共分为三个阶段:

剑桥初级中学课程 (CLSP)

IGCSE课程

国际文凭课程(IBDP)

学校旨在通过均衡和全面的课程培养学生对于学习的热情及良好的学习习惯。

除学术学习外,SSIS也强调学生的社会情感发展和软技能发展。课外课程、社区服务项目,才艺表演、春游、秋游、模拟联合国大会(MUN)等活动,丰富学生课内课外的学习体验,让学生探索个人志向,发展自己的领导技能。  

05特色课程

优质的特色课程等你发现:

新加坡数学课程(一至八年级)

新加坡科学课程

中文及中国文化课程

STEAM课程

高尔夫运动课程

校农协作项目

学生广播项目

00:54

与SSIS一同深度探索您孩子的学习之旅

想要切实了解在 SSIS学习环境?

实地参观就是最好的途径!

幼儿部开放日

10月30日&11月20日(周六)

10:00 - 11:30 

小学部开放日

11月6日&11月20日(周六)

10:00 - 11:30

中学部

随时预约一对一招生咨询

和教育名家面对面

学校总校长、各学科带头人和优秀教师会亲临现场和家长面对面交流。 

为孩子规划学习之路

学校幼儿园部和小学部校长将深入讲解SSIS独一无二的教育模式和幼儿园/小学课程。

体验精彩学习活动

您的孩子有机会走进SSIS课堂,体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如 STEAM、音乐与运动、科学与探索、新加坡数学、英语教学等等。

360°饱览神仙校园

学校学生将担任校园参观大使向您展示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一流教学设施。您还可以通过学生视角了解 SSIS的方方面面。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