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招生简章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15 14:51:20

2022年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国际部2022年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对国际课程有意向的学生

招生人数:

招生年级 计划招生人数 计划开班型
春季班 24人 春季班
上限24/班
秋季班 90人
(含春季班24人)
国际班
上限24人/班
G5精英班
上限16人/班
牛剑班
上限10人/班

12月5日当日流程:

13:00-13:30签到
13:30-15:30 学生/考试
13:30-15:30 家长/课程说明会
15:30-16:00 MINI课程

学校介绍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简称“西浦附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寄宿制的私立学校。西浦附校是西交利物浦大学(简称“西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国际化教育新品牌,以探索中西结合、适合未来发展趋势和需求为导向,是西浦教育理念和文化在基础教育阶段的延伸。

西浦附校位于苏州市国际教育园,地处苏州太湖之滨,占地242亩,拥有自然美丽的生态校园,包括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五个学部,在校师生3000余名。

2022届毕业生offer季已经开启,国际部每天都在接收着一个又一个的好消息。在这些好消息的背后,是同学们的刻苦努力,是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我们相信,每一份努力都会有所收获,每一次付出都会有所回报。

录取回顾

连续三届毕业生斩获剑桥录取

2019届朱同学录取——

剑桥大学纽汉姆学院自然科学专业

2020届温同学录取——

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工程专业

2021届倪同学录取——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自然科学专业

2019届-2021届毕业生

51%的学生录取英国G5大学

91%的学生录取英国排名前15的大学

100%的学生进入世界排名前50大学

学术竞赛

除了优秀的录取成绩,学校国际学术竞赛的奖项也很突出!

2020-2021学年,西浦附校国际部学生在英国物理挑战赛(BphO)正赛、国际经济学奥林匹克竞赛(IEO)、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AMC)、ASDAN 模拟商赛、澳大利亚(中级)数学奥林匹克竞赛(AIMO)中,累计百余人次获奖/晋级。

授权考点

西浦附校拥有剑桥(CAIE)和培生(EDEXCEL)双考试局授权考点,同时也是全国牛津/剑桥大学入学考试排他性考点中的一个。

授权考点

课程体系

A-Level课程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西浦附校国际部结合自身教学特色采取最优解的分层教学和考试战术安排,给每个学生获得最优成绩的机会。

牛剑G5升学课程

西浦附校国际部的牛剑G5课程包含基础学科教学、长短期专业项目研究、专业书籍研究、升学相关学科竞赛辅导、牛津剑桥大学入学考试(STEP、MAT、PAT、TSA等)培训及辅导、升学相关学科竞赛辅导及G5名校大学申请、牛津剑桥大学面试培训及辅导等,牛剑G5升学课程的导师团体均毕业于G5名校,其中一线教学人员毕业于剑桥大学,他们深谙牛剑G5的升学体系,是学生升学道路上强有力的支持,全线打造“教学-竞赛-升学”的优质校本课程。 

奖项执行中心

西浦附校国际部为爱丁堡公爵国际奖学校奖项执行中心(Award Centre),国际部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活动,通过自我挑战掌握团队协作、人际沟通、解决问题与运筹决策的技巧,清晰认识自身优势与劣势,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规划人生。目前国际部已有9位老师成为爱丁堡公爵奖认证评估员。

奖项执行中心

国际部的特色

特色一:精英小班

国际部采取3年制和4年制教学双轨学制,每班学生人数严格控制在10到24人,师生比控制在1:4,确保教学资源充足。

特色二:学生管理制度

西浦附校国际部以严格的学生常规管理和宿舍管理而闻名,特别是严格控制学生使用电子设备。同时也设置了相应的积分管理制度,学生如违反纪律管理规定,将会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留校学习。

特色三:晚间一小时

“晚间一小时”运动是由国际部校长Frank倡导的活动,于每周日到周四晚自习后进行,主要向大家传递——Sports,the "soulmate" of academic life的理念。师生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还能感受运动的快乐。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