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东莞圣比斯招生简章

东莞圣比斯

发布日期:2021-11-16 18:07:36

2022年东莞圣比斯招生情况

招生对象:

①中国内地生: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初中已毕业的适龄人员;

②外籍或港澳台生:14周岁或以上适龄人员

学制:两年半学制或三年半学制。

开放日邀请

圣比斯(东莞)将于11月13日、12月4日、12月18日、1月8日(周六)上午 9:30-12:00举行开放日活动,欢迎家长同学们登记预约。

活动亮点:

校长见面会

Meeting with principal

获取2022学年春季入学资讯

Information on admissions in spring 2022

IQ与EQ并重,体验纯正英式课堂

Balance of IQ and EQ, experience a pure English classroom

实地参观圣比斯(东莞)校园

Field visit in St. Bees (Dongguan) campus

* 活动当天可参加入学考试

课程体系

课程体系

英国名校

圣比斯公学(St Bees School)在伊丽莎白女王一世特许下,由坎特伯雷大主教埃德蒙.格林德尔于1583年创立,是英国最古老的学校之一。

因其悠久的历史、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人才辈出的卓越成就而被誉为“英国的隐世名校”。

St Bees School
St Bees School

位于英格兰的北部,邻近湖区国家公园——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学校占地1,000,000平方米 (1,500亩),校园中年代最久远的建筑源于16世纪。

2020年,正式落户东莞。圣比斯(东莞)作为英国圣比斯公学一脉相承的中国学习中心,由英国圣比斯公学的核心领导团队全面参与管理。

始终沿袭并传承公学四百余年的历史与精英教育理念,提供纯正的英国高中A LEVEL课程。每位学生毕业后将获得由母校英国圣比斯公学颁发的毕业证书。

选择一所实力雄厚的国际高中,能让孩子进入世界顶尖大学殿堂深造,培养成为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人才,越来越受到成功家庭的追捧。

而圣比斯正是其中的佼佼者,由于其强大的实力已经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众多家庭到此就读。

六大特色

世界名校升学计划

我们为达到要求的学生提供独有的《世界名校升学计划》,帮助学生入读世界顶级名校,包括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或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的大学、或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或英国罗素集团旗下的大学。

中英两地授课模式

独特的中英两地授课体系,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共享,师资共享,学生互通,中英双校区同理念、同教材、同进度,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在东莞校区或者在英国校区校区学习,毕业均获高含金量的英国公学毕业证。

GAP全球意识课程

全球意识课程不仅是一门课程,而是贯彻在整个学习过程中的认知方法-通过别论、讨论、演示、团队活动形成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意见和相法,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

个人导师体系

专业导师从学生入学的第一天就会与学生及家长一起制定符合学生特点的未来学业及职业目标,并针对每个学生的发展进度进行跟踪、记录、反馈,调整,挖掘学生最大的潜能。

一流国际师资队伍

培养学生学术专注力以及广泛兴趣,鼓励学生释放天赋,更全面发展。

因此,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招聘了经验丰富、专业而具有国际视野的教师,外籍教师占70%,双语老师占30%,师生比达1:5,所有老师均有专业对口的大学教育背景,以及丰富的相关教学经历。

剑桥大学营地项目

学生可优先参加英国圣比斯公学的冬夏令营项目及所属的合一教育集团旗下Our World English School 和Studio Cambridge的英语培训课程和营地项目。

百万奖学金计划

圣比斯(东莞)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个性成长,希望同学们在学术、艺术、体育竞技等多领域展示自己,并为表现优异者特设了奖学金计划。

入学奖学金计划

①特等奖学金:2名

学生的学费、食宿费全部免除;

②一等奖学金:3名

学生的学费、食宿费减免80%。

③二等奖学金:8名

学生的学费、食宿费减免50%。

百万牛剑奖学金计划

作为四百多年历史的纯正英式国际高中,圣比斯(东莞)特设了牛津剑桥奖学金。

凡考上牛津、剑桥的学生,可获得100万元奖学金,不限名额。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