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宏文学校青岛校区招生简章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

发布日期:2021-11-19 11:07:28

2022年宏文学校青岛校区招生信息公布,在青岛以及对宏文学校青岛校区感兴趣的伙伴,记得及时关注,本文简单介绍宏文学校青岛校区的基本情况。

入学考试科目

招生范围: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面向全国招收初三、高一优秀学生。学生入学后将注册新的学籍,无需转换原中学学籍关系。
宏文招生

录取标准: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倡导精英式教育,目的是培养学生全方位综合素质,不但要求学生能顺利考入世界名校,还要求学生能够很好的适应海外留学生活。对此,我校有着一套相对科学的录取评判系统,所有申请学生都要参加入学测试,针对不同年级有不同级别的测试试卷,笔必考科目为英文、数学,笔试成绩通过之后,是考生面试和家长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学生在原校的考试成绩,推荐信以及个人荣誉也会作为录取参考。学校根据学生综合成绩进行择优录取,所以学校对录取学生在学习水平和个人素质上都有较高的要求。

学费信息:

学费16.8万/年(不包含住宿和餐费)

寄送情况:

三人间 15000/人/年

学校简介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原名孔裔国际公学)2009年建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国际中学,面向全国招生9-11年级的学生,学校开设IGCSE和A-LEVEL课程。2019年正式更名为宏文学校青岛校区,建校12年来,培养了11届毕业生前往世界各地名校。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采用独创的国际化“双三元色”教育体系,融汇英式精英教育体系、美式精英教育体系和孔子六艺体系的独特教育体系,贯通社会、学校、家庭三大培育体系,集“孔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之大成,以”新六艺”课程和160个国家通达的国际权威课程相融合,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精英素养和技能。

学校拥有英国国家考试局爱德思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考试中心两大考试中心认证的国际中学。聘用来自世界各地顶级学府的中外精英教师,组成强大的师资阵容教授A-level、IGCSE等国际权威课程。

学校采用小班制、全英语环境授课。用趣味新颖的游戏和实验,全面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开设孔子书院和国学课程,教授毛笔书法、汉语言文学和国学。此外,还设有各种艺术必修课,如戏剧、音乐、体育等,提升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精英气质。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宏文学校</a>青岛校区

教学成果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2021届97位毕业生收到465封世界各地名校offer。33%拿到世界排名前10名校offer;74%拿到世界排名前30名校offer;80%拿到世界排名前50名校offer。

自2009年建校,宏文11届毕业生100%获得海外大学本科录取,现已成功取得美国(常春藤)耶鲁大学,布朗大学,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全额奖学金),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