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25 10:29:33

2022年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招生,上周六,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开放了2022-23学年PreK1-K(三至五岁幼儿园)以及五至九年级的学位申请,并计划于12月4日举行入学测试。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

虽然学校在2018年才办学,但凭借贝赛思超强的影响力,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目前也备受广东家长们的热捧。

在升学方面,深圳贝赛思和广州贝赛思的升学情况家长们是有目共睹的,学生人手好几个offer,18年招生的惠州贝赛思也没有落后,第一届毕业生就出了一个麻省学神,可谓一出手就是“王炸”!

如果您的孩子想要加入这个大家庭,欢迎于2021年12月4日(周六)参与该校入学测试。

入学测试/面试

招收年级:

PreK1-K(三至五岁幼儿园)

五至九年级

测试时间:

12月4日(周六)

G5-G6  9:30--12:30

G7-G9  13:30--16:30

测试内容:

* 三至五岁幼儿园:小组游戏互动观察以及知识储备评估

* 五年级至九年级:笔试、面试以及行为观察评估

* 家长面试:至少一位家长或监护人参加家长面试

缴纳测试费用:2000元

注意:申请费为不可退款项,被录取学生接受学校录取后可用于抵消等值于报名费的部分学费。

新生具体报名流程&报名事项,可识别本文末二维码添加择校小助手,我们将会及时与您联系。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简介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作为贝赛思体系学校中的一员,和贝赛思体系内的其他学校有着一致高标准的学术要求和教育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学前和K至12年级教育。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简介

基于BASIS顶尖的课程设置,通过教师卓越的教学和指导,培养具有广泛知识面、国际视野、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开学第一年,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已获得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联盟(AdvancED)的认证,并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成为了AP考试及PSAT考点;2019年,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再次获得认证,成为SAT考点。

师资力量

在师资方面,贝赛思国际学校的老师都由美国凤凰城总部统一招聘,然后外派至各个校区。

学校招聘老师,一共经历6轮筛选:总部简历筛选-总部初步面试-分校校长Skype面试-Skype或到校试讲-终轮面试-推荐信收集,经历层层筛选之后,贝校老师的录取率在4%左右;

小径湾贝赛思2021-22学年,全校共有教职员工307人,其中教学团队99人,含外教75人。其中,教学团队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比例为68%,拥有博士学历的老师比例达到9%。

升学成绩

2022年,小径湾贝赛思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批毕业生。

但在2021年,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有两名11年级学生提前申请大学,一名获得了世界顶级学府麻省理工学院(MIT)的提前录取,一名获得了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录取。
升学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被MIT录取的李东睿Daniel Li,是今年整个中国·贝赛思录取结果最好的学生!更是广东省今年早申阶段的唯一一枚MIT录取!

据招生官谢老师透露,今年小径湾贝赛思的学生中,不乏申请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英美顶尖大学的优秀学子。

从11年级早申的情况来看,学校明年总体的升学成绩还是值得期待的,就让我们在后续的放榜季中,期待小径湾贝赛思学子的超强发挥!

高质高校课堂

沉浸式的语言环境有助于快速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去年开始推行的沉浸式英语语言计划已经初显成效。

本学年,小径湾贝赛思将延续这一政策——在教学楼A栋、B栋、C栋,以及在体育馆上体育课时必须使用英文。

晚自习是学生们完成作业、查缺补漏的好时间。每个班级会有一位宿舍老师陪伴学习,同时每晚都会有不同学科的老师负责解答学生们的学术问题。专注和认真是山海校园晚间的别样风景!
晚自习

身心健康项目

作为一所不断发展和成长的学校,我们会根据学生的情况不断引入新的学习项目。以下为学校在新学年为支持学生健康及社交情绪发展而开展的项目。

第一项为固定的体育活动时间(PAT),安排所有在校生每天进行不少于30分钟的体育课。学校提供了包括乒乓球、舞蹈和力量训练等在内的多个项目供学生选择。

身体的运动将使学生们焕发精神。研究表明,每天即便只是20分钟的体育活动也能极大地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也有助于他们的学业进步。

第二项健康计划是学生咨询辅导项目。大量研究表明,当学生与他们的老师及同学建立起良好紧密的关系时,他们更有机会获得成功。

初中部所有学生每周会进行两次团队咨询辅导。在该项目中,一位 “导师”将和八名学生成组,通过咨询辅导的方式和学生谈论近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学生们可以畅谈他们遇到的挑战,导师会分享相应的应对方法,以助力学生发展成长。

最后一项健康计划是社会情感学习项目 (SEL) 。通过社会情感学习,学生将在收获相关技能的同时,发展自我意识、习得自我管理和人际交往技能,这些对在校生的学习生活至关重要。
社会情感学习项目

学生将学习如何更好地应对日常挑战,如何提升冲突应对能力,如何更好地管理自我情绪并做出正确决定。

学校一直致力于促进学生身体、情感和社会交往的全面健康发展。通过这三项新举措,希望给同学们营造出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社交环境,帮助同学进行自我探索和了解他人。

课后俱乐部

BIPH的俱乐部招新会在体育馆盛大举行。今年参与招新的俱乐部多达43个,涵盖了体育、艺术、学术、休闲娱乐等多个门类。

除了在校老师和专业机构开设的俱乐部外,学校还支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发创建社团,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丰富的社团选择。

课后俱乐部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