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12-06 11:47:36

2022年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招生信息已经公布,这是一所实力非常强的学校,你是否听说过?对于2022年春招的热潮,有不少学校都处于热潮中,你选择哪所学校?

学校简介

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以生命教育为根本的生态校园。学校以培育身心、尊重个性、激发潜能为出发点,结合iSTREAM教育系统、极客空间等硬件抓手、大自然园林式生态环境,构建生命培育系统。目标培养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各具特色的精英人才。

学校始终着眼于终身教育。以自主学习、科学探究、创新思维、高效建模为教学核心,在教授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创造力、思辨能力、自主学习等受益终身的能力,帮助学生建立可持续发展优势,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

凯博自主开发并适合中国人的课程模式,吸收科学、国学、艺术、文化等行业领先机构教育资源,同时率先引进国际课程,融合中西优势。至今,刘煜炎校长办学13年,92%以上学生进入世界100强名校。
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

招生信息

学校地区:昌平区

学校性质:私立

招收学段:小学,初中,高中

户籍要求:不限户籍

师生比:1:5

国际课程:AP,AL

学费信息:

小学:10万,初中12.6万,国内高中10万,国际高中20.8万,全包(包教学、食宿、校服、班车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南庄营88号

留学方向

留学方向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