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1-12-06 11:56:50

2022年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招生信息已经公布,对于汇文中学,想要了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春招对于国际生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学校简介

北京汇文中学始建于1871年,已有150年历史。学校于2001年成为首批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16年成立北京汇文中学教育集团。

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中美高中课程项目,于2021年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正式批准,由北京汇文中学与美国百年私立名校普罗维登斯中学合作开办,该项目针对北京初中毕业生及符合北京市普通高中升学资格的适龄学生。学校开设AP课程,同时还取得了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AP课程注册项目权威认证。

学校现有初中、高中六个年级共55个教学班;国际部超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300余人。学校位于东城区培新街6号,校园面积80多亩,是中心城区占地面积最大的中学,硬件完善,设备一流。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57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汇文中学</a>

项目学校介绍

北京汇文中学

· 150年百年名校

· 北京市首批示范高中

· 联合国教科文俱乐部第一个中国基层单位

· 1994年成立外国留学生部至今

· 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的公立中学国际部

· 与美国百年私立名校普罗维登斯中学合作办学

· 美国大学理事会成员校

· 海外多所名校招生基地

· 办学史上,百余名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

· 开设AP课程

美国普罗维登斯中学

· 成立于1923年的百年私立名校

· 学校毗邻布朗大学

· Niche网排名A+

· 学校师生比 1:6

· 近五年毕业生升学去向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布朗大学等众多世界一流大学

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学费标准

学费:100000元/学年

课程体系

本项目与美国百年私立名校普罗维登斯中学合作办学,依托中美两所名校的优势和特色,开设基础必修课、核心选修课、“名校之路”拓展选修课三大类,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招生信息

招生范围:北京市初中毕业生及符合北京市普通高中升学资格的适龄学生

课程体系:美国AP项目

课程学制:3年

录取标准:中考成绩和国际部加试择优录取

学费标准:10万/学年(不包含教材、食宿、校服、美高学分申请及其他) 

学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培新街6号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