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广州招生简章

2022年广东广雅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广东广雅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1-12-06 14:50:07

2022年广东广雅中学国际部招生信息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提起广雅国际部你们会想到什么?

牛剑老师坐镇、全球学校联盟、海外分校支持、2+1培养机制、以英美学生身份升学、高比例升读英国前5/美国前30、历届毕业生九成荣誉学位毕业...
广雅国际部

以上都是广雅国际部的代名词,就是这么一所低调且有实力的国际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人才。

就在近日,广雅国际部重磅发布2022年广雅国际课程招生简章,严格把控生源 ,今年仅开放60个招生名额,具体招录信息请往下看!

招录信息

招生政策

招生年级  招生对象 招生名额
高一 2022年初三 60人
应届毕业生

入学综合素质评价

科目一 英语 & 数学
科目二 英文面试
*学生届时还需参加小组活动
 
时间 2021年12月18日
2022年2月、3月、4月、6月
(视名额情况而定)
后续宣讲会、校园开放日及入学综合测评时间,敬请等待通知!

报名须知

① 报名时需提供:学生证和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②小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张

③填写完整报名表,招生老师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近期活动

活动内容:广雅国际课程宣讲会暨入学综合测评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8日

签到地点:广州市荔湾区广雅路 1 号广雅中学(正门)

活动流程

流程 时间 具体项目
国际课程宣讲会 9:00-10:30 — —
入学综合测评 9:00-10:00 英语笔试
10:10-11:10 数学笔试
11:20-12:00 小组活动

广雅国际课程

广东广雅中学历经133年文化浸润,是广州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和合作实验基地”。

广雅中学于2013年开办国际课程,对接英美顶级学校(含IB学校),互为“海外分校”, 构建全球学校联盟,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人才。

课程理念&课程体系

广东广雅中学始终坚守“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教育思想,融合中外教育优势,融通共享中外校园,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化教育平台。

通过广雅国际课程的培养,使学生具备申请世界一流大学的综合实力,获得未来在国外大学学习的学术能力、心理成熟度和生活自理能力,度过精彩而与众不同的三年高中生活,成为既拥有中国心又具备全球胜任力的世界公民。

师资力量

学术指导团队

Guy Romero

美国加州茉莉塔山谷学区前执行主任,加州大学、查普曼大学客座教授。

Rob Hussey

南安普敦大学化学学士、哲学博士、南肯辛顿癌症研究所博士后。主要研究如何利用个X射频线晶体学和有机化学技术开展抗病毒药物化合物的结构导向药物设计,研究曾获国家奖和高质量研究奖。

Hannah Page

剑桥大学数学和数学教育硕士;爱德思考试局专家考官,负责为皮尔森撰写教师专业发展方面的材料;诺丁汉大学客座讲师,讲授教学和哲学的传播理念。

外教团队

Peter

牛津大学本科,剑桥大学硕士,博士研究方向为生物人类学,任广雅中学国际课程思维技巧教师、英语教师、人文教师等交叉学科教学岗位。辅导学生牛津、剑桥大学面试。

Oscar

英语文学课老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毕业,多年在华教学经验;持有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坚持写诗歌文学作品,对英国传统文学有较深的解读。

Edmund

牛津大学数学和理论物理本硕;PGCE英国教师资格证(数学和物理方向);丰富的UCAS指导升学经验,辅导学生牛津、剑桥大学面试,指导学生数学竞赛。

Travis

美国前30名校塔夫茨大学政治学学士,世界政治学院硕士。拥有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 (CELTA),超过5年的英语与ESL教学经验。

海外资源

广雅国际课程与美国加州、北卡等地的10个顶级学区,以及英国知名高中签署独家合作协议,互为“海外分校”,共享教学资源,共建课程体系。

参与国际课程的学生每年可前往“海外分校”插班学习。同时,广雅国际课程与世界著名的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共建跨文化研究中心,共同推进在跨文化领域的学术研究(评测及课程)和实践。
维克森林大学

基于英、美“海外分校”的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广雅国际课程为学生设计了独特而优质的2+1培养路径,即高一高二两年在广雅,最后一年自愿选择在合作的英、美“海外分校”完成高三学业,并以英美学校的学生身份申请大学。

2+1的培养方式是相对于3+0的培养模式而言的,3+0即高中三年都在广雅国际课程学习。
英国方向学生交流学习课堂剪影

办学成果

创办近9年来,广雅国际课程学生深受世界名校青睐,录取成绩骄人。历届毕业生100%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高比例升读英国G5,美国前30的全球顶尖名校。艺术类毕业生100%入读英美一等艺术院校。 

最新2021届毕业生,刘黍原同学作为这一届同学的杰出代表,成功收获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offer,计算机科学是剑桥大学最难申请、录取率最低的专业之一,而英国方向的其他同学全部被英国前10大学录取,且涵盖多个世界排名前10的专业。

美国方向毕业生则继续保持100%被美国前50的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的好成绩。另外,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大学,也向广雅历届毕业生发出录取通知。

学生发展

参加国际竞赛

谭雅妍在伦敦青年国际论坛上做论文课题汇报

多彩的国际交流活动

澳洲姊妹校学生来访

广阔的学生发展空间

2021届余旖桐同学参与中科院实验课题研究

卓有成效的升学指导

美国文理学院招生官来访,面对面开展升学研讨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