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广州招生简章

2022年NCPA美式中学和ULC剑桥国际高中联合招生简章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1-12-07 12:53:40

2022年NCPA美式中学和ULC剑桥国际高中联合招生简章

NCPA美式中学

NCPA美式中学

NCPA美式中学是中国境内第一所获得美国国务院授权的权威认证机构WASC全面认证的国际化高中。

NCPA核心管理层与教师均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专业教育人士,采用英语浸入式教学法和美国共同核心教学大纲,并以AP课程和AP顶石课程作为最高难度的学术课程。

NCPA提供全面的文理通识教育和丰富的课外活动项目,帮助学生实现学业和社会行为上的卓越表现,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备高效协商、合作学习、灵活筹划能力及有气节操守的实践者。

历届毕业生均受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瑞士、中国香港等全球众多名校的青睐。

ULC剑桥国际高中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85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ULC剑桥国际高中</a>

ULC剑桥国际高中是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评院(简称CAIE)和英国培生爱德思(简称EDEXCEL)双授权的国际高中,开设的课程包括IGCSE和A Level。

ULC是CIS国际学校联盟委员会的成员学校,建校至今已有十五届毕业生逾一千八百名,遍布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香港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ULC旨在培养“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身兼社会责任感,愿为世界做出积极贡献的中国全球公民”,为学生将来能顺利进入社会、拥有精彩的人生做好准备。

招生计划 

所有有意入读NCPA、ULC的学生,均需参加学术体验日活动,当日活动包含入学评估、讲座分享等环节。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招生年级

NCPA招收G9年级新生,不招收插班生和其他年级新生(国际学生除外);ULC招收G9、G10、G11年级新生,不招收插班生和G12年级新生(国际学生除外)。

报读年级

两校均不接受跨年级报读,详情请查看「招生计划」中「招生对象」一栏。

G9年级入学评估

两校G9年级入学评估统一进行,学生可自由填写志愿申请NCPA或ULC,在符合录取条件的基础上,学校根据学生志愿发放录取。

录取方式

两校采取先考先录、额满即止的录取方式。如遇学位满额,校方有权取消后期相关年级的学术体验日活动。

新生年龄

NCPA对入学新生年龄有明确限制,详情请登录学校官网查看。

跳级政策

ULC针对优秀学生有跳级政策,详情请咨询招生办。

转校政策

两校G9年级新生如需转校,最迟须于开学前四周提交申请;入读一个学年后如需转校,可向学校注册办公室提交申请,校方保有最终决定权。

暑期新生预备营和海外课堂学习项目

两校新生均需参加暑期新生预备营,以提前适应学校常规的英语教学课程。ULC G9年级新生入学后,需参加澳洲海外课堂学习项目,详细介绍请登录学校官网查看(由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请以学校最终通知为准)。

报名须知

1. 所有学生均需通过招生入学系统完成学术体验日活动报名。本招生年度学术体验日暂定线下举行,如遇疫情变化,活动形式有所调整,我校将及时发布通知。

2. 学生可选择参加不同日期的学术体验日。不同日期的学术体验日中的入学评估环节采用不同试卷,难度一致。

3. 学生若未能通过初次入学评估,可申请二次评估未通过的科目。每位学生在同一招生年度最多可报名参加两次学术体验日。

4. 入学评估范围和相关要求请登录学校官网查看。

校园参观

每周二下午2:30(仅接受高中学生家庭预约)和周四下午2:30(仅接受初中学生家庭预约)为固定的校园开放日。

学生/家长需提前预约,并根据指引参加活动。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