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广东碧桂园学校春季插班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2-23 10:58:23

2022年广东碧桂园学校春季插班生招生简章

广东碧桂园学校近日将举行春季插班生入学考试,请大家及时关注!

春季插班生报名

Registration for Spring Semester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1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碧桂园学校</a>

2021-2022学年

春季插班生报名指南

Instructions on 2021-2022 

Spring Semester Admission

招生对象

以招收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学生为主,同时欢迎其他国籍和文化背景的学生报读。

招生计划

我校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各年级春季插班各有少量学位,详情可以咨询招生办。

招生要求

在符合政策录取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学位剩余情况,按序录取,招满即止。

入学流程

网上报名

申请并参加“入学评估活动”

(以招生办老师通知为准)

获取录取结果

注册缴费

温馨提示: 由于插班生名额有限,招满即止,请各位意向报读学生家长尽快完成报名

何时可以到校参观?

我校采取“预约参观制”,每周二、三、四都将开放少量名额供家长预约参观访校。

每轮入校名额有限,所以大家需要提前预约,访校行程包含学校介绍、校园参观及课程答疑等。

学费参考

幼儿园10-12万/年

小学12.6万/年

初中12.8-13万/年

高中17-21万/年

中考项目或普高项目7.3-9.2万/年

关于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入学考试部分的难度、通过率,还有考试大纲是怎么样的?参加入学考试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罗主任:国际高中的入学考试会包含笔试和面试。

面试为一对一的英语面试,时长约10-15分钟;笔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能力和数学能力。笔试单科满分100,两科分别达到75分,且面试合格,就有机会被录取。如果是应届中考生,也可以用中考成绩申请,只要学生的中考总分、数学单科、英语单科分别达到当地中考满分分值的75%,就可以参加面试。近两年的国际高中的入学考试通过率约为30%。

广东碧桂园学校更加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科基础,而不是考试能力。因此我们不对外输出任何考试大纲,建议学生按原学校的学习内容做好学科学习。英语是水平测试(可以参考雅思5.5分水平),数学也是水平测试且提供中文版考卷(适合目前学习国内课程的学生)和英文版考卷(适合目前学习国际课程的学生)。

广东碧桂园学校作为一所同时开设PYP、MYP、DP、IGCSE、A-level、AP六大国际项目的学校,您觉得我校是如何引导学生来规划不同项目课程的?如果学生不能适应怎么办?

罗主任:学校会根据孩子的个人情况,推荐适合的国际课程,一般来说可以按照下面三个方向划分,但具体情况仍需具体分析。

1.适合学习IB课程的学生

学科均衡、英语基础好、学习能力和课外活动能力强;

在IB体系内就读,善于管理时。

2.适合学习A LEVEL课程的学生

理科基础踏实,中考后才进入国际课程;

个体学习能力强;

主要留学目标地为英联邦地区。

3.适合学习AP课程的学生

以美国大学尤其是常春藤+名校为目标;

目标高远、自主学习能力强、各科能力均衡。

如果学生不适应的话可以转项目的,但是高中的最后两年就不能转了,因为前期铺垫了太多。所以我们最后两年也不招体制内转过来的学生了,除非学习能力很强,最迟就可以在高一升高二的时候转进来。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