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北京市鼎石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2-28 14:57:46

2022年北京市鼎石学校招生简章公布,想要了解此学校的不要错过!北京市鼎石学校是一所属于中国的学校,采用国际课程,拥有世界情怀。学校致力于融合中国、美国和国际三种教育传统之精粹,为中国、以及世界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的学校。

鼎石的招生对象为学前班至12年级的学生。沉浸式中英双语教学模式是我们的教育基石之一,尤其是在小学阶段。随着学生年龄的增长,则逐步过渡到以英文教学为主,为他们进入美国、英国或其他英语国 家的大学做好充分的准备。探究式的学习、批判性的思考、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方式,是我们的教学重点,将使我们的学生在毕业后能够轻松应对未来社会中的种种挑战。

而立足于“世界中的中国"、并贯穿各年级课程的“中国主线",将使鼎石的中国学生成为自豪地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也将帮助对中国怀有浓厚兴趣的国际学生深入学习中国的语言、历史、文化与未来,热爱中华文化。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市鼎石学校</a>

招生学段:学前班至12年级

课程设置

小学:IPC课程

初中、高中:IB课程

学费标准

小学:25.5万元

中学(走读):28.5万元

中学(住宿):39.25万元

入学考试

学前班-G1:孩子+家长面试

2020年开始G1采用电脑派位形式。

G2:简单的英文笔试+面试

G3-G5:需要笔试+面试

笔试采用MAP考试(阅读、数学),面试为英文。

G6-G8:需要笔试+面试

笔试考MAP(阅读、数学)、写作(1篇中文、1篇英文),面试为英文。

G9-G12:需要笔试+面试

SSAT考试、写作(1篇中文、1篇英文),面试为英文。

北京鼎石学校2022年入学申请包含:

报名信息填写(部分学校包含英文和中文的个人陈述)

约定学员本人笔面试时间和家长面试时间(同期可以约校园面试)

材料审核

发放录取结果等步骤。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市鼎石学校2022年-2023年入学的相关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国际学校的相关资讯,可扫码咨询!免费领取鼎石学校的资料!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