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东莞市粤华学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东莞市粤华学校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1-12-28 17:01:43

2022年东莞市粤华学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东莞市粤华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全日制、全寄宿制大型高端民办学校。学校背靠黄公山,毗邻同沙水库,坐落在市区两大“绿肺”—同沙生态园和虎英公园之间。学校占地300多亩, 现有师生6500多人,133个教学班。
2022年东莞市粤华学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东莞市粤华学校国际部于2015年9月成立,目前已初具规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迅猛。粤华学校国际部采用中西文化融合的教学方式,开创了教育的新模式。目前招生范围覆盖了中国内地、港澳台及外国籍初高中学生。

(一)我们的课程  

3年国外大学直通项目 

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多所世界名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学生在国内通过3年的国际课程学习,可顺利直接升入国外知名大学。

国外学位项目

学习模式:高一高二在粤华学校修读国外高中毕业文凭学分。高三年级在国外完成当地高中课程,获得国外高中文凭。

图片

图片

(二)什么样的学生

适合读国际部? 

1. 不打算在国内参加中考、高考,或因各种原因学籍有限制无法入读普高。

2. 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和学科基础。

3. 有出国游学意向,未来期望进入一流的名牌大学。

(三)入读国际部的优势

1.小班教学,外教全英文授课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大量的英语听说读写训练。

2.有利于学生尽早适应、理解国际班的教育理念、教学评价、学生制度等。

3.为不能无法进入普高的学生提供另一个升学渠道,无学籍限制,成绩可酌情处理。

4.对于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丰厚的奖励。

5.有二十多年的留学升学专业人员对学生未来升学进行专门指导、专业推荐。

(四)我们的保证

1.升学率100%,截止目前,国际部学生100%获得世界名校offer,世界前100的录取率保持在80%以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名校都活跃着我校学生的身影。

2.学生可以考取国内联办大学,在国内就读国外名牌大学。

3.获得粤华学校的高中毕业证和国外蓝带高中的毕业证,双证毕业,升学无忧。

4.保证学生雅思最低5.5的成绩,为学生考取自己的理想的大学奠定基石。

教学成果

林玳莉:清华大学

吕同学:剑桥大学

金同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左同学:墨尔本大学

李同学:华盛顿大学

虞同学:悉尼大学

吴同学:伯克利音乐学院

余同学:新加坡詹姆斯克大学

欧同学:迈阿密大学(雅思6.5分)

2022年东莞市粤华学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名校保录取Top University Guarantee

基于粤华学校与多所国外大学长期建立的合作关系,针对成绩相对较弱的学生提供适合每一个学生的优质升学方案,100%确保录取保底学校,为学生打造世界名校的绿色直通车。让每一个平凡的孩子遇见未来优秀的自己!

招生计划:

1. 招收初三年级预科学生,户籍不限。预科班学习期间,享受本校初中生学费标准,直接升入粤华国际高中;

2. 招收高一、高二、高三年级插班生,保障完备的学习经历和学生的入学资料。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