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广东碧桂园学校秋季招生简章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2-01-07 15:05:42

2022年广东碧桂园学校秋季招生简章已公布,昨日,2022年美本早申称雄广佛地区的热门国际学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在官方平台发布了最新的2022-2023学年招生信息。

想让孩子入读该校的家长一定要抓紧时间进行申请,以免错过最佳申请时间!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1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碧桂园学校</a>

2022秋季招生简章

入学时间

2022年9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招生对象&名额

招生对象&名额

招生形式

招生形式

入学流程

Step1:

获取报名申请表填写并提交

Step2:

申请并参加“入学体验课(小学、初中)或者评估活动(高中)”(以招生办老师通知为准)

Step3:

获取录取结果(招生办将于7日内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录取结果)

Step4:

注册缴费(收到录取结果一周内,家长需按照要求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备注:

①我校是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学校,每个年级将优先满足校内学生升读需求,剩余少量名额对外招生。

②插班年级视学位情况招生。

③最新招生名额,以招生办公布为准。

【收费标准】

幼儿园:10-12万/年

小学部:12.6万/年

幼儿园:12.8-13万/年(中考项目9.2万/年)

小学部:17-21万/年(普高项目7.3万/年)

*以上为2021学年费用,仅供参考。

关于广东碧桂园学校

关于<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1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碧桂园学校</a>

广东碧桂园学校创办于1994年,位于顺德碧桂园内,占地约400亩,在校学生4800多人,教师约700人,国际教师约90人,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

学校实施个性化教育,实施国家课程以及基于国家课程标准的中外融通课程,引进PYP/MYP/DP/IG/AL/AP六大主流国际项目,构建“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的课程体系。

本课程体系源自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和课程教材研究所重点课题“基于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中外融通课程’湾区实践研究”的成果。

该校“融通课程”的研究与实践得到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专家的高度认可。

广东碧桂园学校以世界为课堂,开发了系列“行知”课程,融合了行动与冒险、服务与责任、跨界与合作等要素。

办学保障及优势

背后集团实力强劲

广东碧桂园学校是博实乐教育集团在广东顺德创办的第一所国际化学校,也是博实乐教育集团打造的旗舰学校。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
背后集团实力强劲

集团拥有27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8所海外K12学校和6所海外语言学校)。

业务涵盖国内K12教育、海外K12 教育、辅助教育(学科素质培训、游研学营地、留学服务)、教育科技(3i全球学院)四大板块。
业务

目前,在全国12个省市拥有95所园校,其中包括8所双语学校、15所实验学校和72所幼儿园。

学校获得多方认证

学生想要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高质量和专业的办学。广东碧桂园学校的主流国际课程项目,在行业内均属于领先水准。它是:

◇中国内地率先获得PYP、MYP、DP全授权的IB学校

◇剑桥华南地区联盟三大执委之一

◇华南地区率先获得AP Capstone授权的两所学校之一

◇CIS成员学校,教学质量受国际认可
学校获得多方认证

升学成绩

广东碧桂园学校一直走在国际教育的前锋,是中国百强国际学校,是广东排名前十的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和基础教育方面,成绩斐然。

2016、2017、2018、2019、2020连续五年QS世界排名或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强大学录取率超90%。
升学成绩

2021届

QS世界排名、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强大学或艺术/音乐专业世界排名前五大学录取率96.3%。

牛津大学4人,剑桥大学5人,芝加哥大学2人,康奈尔大学2人,西北大学1人,范德堡大学1人。

牛剑录取9人,创历史新高:广佛排名第一,广东排名第二,全国排名第七。

藤校及USNews排名前十学校录取:广东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五。

2022届

2022届早申落幕,在全国几百所国际化学校中,广东碧桂园学校杀出重围,一举夺下:

藤校普林斯顿大学、康奈尔大学录取各1名

USNews排名第6的芝加哥大学录取2名

USNews美国排名前30的埃默里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录取共4名

美本TOP10早申,广佛第一。

此外,还收获罗德岛设计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等USNews美国排名、QS世界排名前五十强大学或艺术/音乐专业排名世界前五大学offer共516份。

参观预约

广东碧桂园学校采取“预约参观制”,每周二、三、四下午三点都将开放少量名额供家长预约参观访校。

寒假期间1月21日起每天开放校园参观,春节期间除外。每轮入校名额有限,感兴趣的一定要提前关注!访校行程包含学校介绍、校园参观及课程答疑等。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