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广州招生简章

2022年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原广大附国际部)招生简章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2-02-08 10:18:07

2022年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原广大附国际部)招生简章公布,这段时间,民校更名的消息在教育圈刷屏!众多热门民校纷纷改名了!这其中,也包括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

前不久,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宣布更名为“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

与美国雷纳森私立学校强强联合

学校更名为“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与学校2020年与美国雷纳森私立学校达成合作有关。
与美国雷纳森私立学校强强联合

可能国内的家长对于美国雷纳森私立学校不是很了解!这可是美国著名的私立K12牛校。

虽然只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但是取得了令人惊艳的办学成绩!学校每年都是常春藤大学的收割机,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榜上常有Renaissance Academy的毕业生。学校75%的学生荣获总统卓越教育奖,86%的学生被美国前100名大学录取,90%的学生是优等生。

美国雷纳森私立学校的办学实力也得到了各大国际教育组织的认可。学校更是拿到了WASC的认证,是WASC西部联盟教育品牌20年的优质会员。

WASC是国际教育圈中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认证机构之一,被称为“教育界的奥斯卡”。获得此认证的学校,说明在教学水平、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的。

而且能获得WASC的认证的学校并不多,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经过WASC认证的学校只有60多所,广州只有3所,这也可见WASC认证的难度和含金量。美国雷纳森私立学校能拿到认证,办学实力可见不一般。

2022年招生计划

2022年,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ALEVEL课程班招50人,AP课程班招50人,小语种日语班招60人,艺术传媒班招50人。

招生对象 

2022年7月初三毕业生

入学条件 

学籍户籍不限,需报名参加入学测试

◎日语小语种课程:

数学、历史、物理

◎AP、A-Level课程入学测试:

数学(全英)、英语(笔试)、英语口语面试

◎国际艺术课程:

美术、外语(日语方向无须参加)、面试

◎高考美术班:

素描、色彩

◎高考传媒班:

文艺常识监测、专业方向测试

入学考试时间

2022年1月-8月,联系招生老师约时间

2+1高中项目,可获双文凭

除了外方校长之外,两校的合作还体现在2+1高中项目。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在校学生可以选择在国内就读两年,最后一年前往加州在雷纳森私立学校就读高三。毕业后均可以获得国内高中文凭,同时也获得美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高中文凭。

这个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学生可以以美高毕业生的身份申请各国大学。以美国私立高中的毕业生的身份去申请海外的大学是非常有优势的。

在海外大学申请中,美国中学的成绩单、毕业证、老师推荐信含金量更高,而且通过在美国高中的学习,学生的语言能力会更强。美国高中的课程设置,知识结构等与大学是一脉相承的,也会避免学生在海外大学学习出现的不适应等问题。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54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a>

学校AP项目引入了美国雷纳森私立学校的课程体系,可以为学生提供DNA纯正的优质美高课程。

而且在高一高二的时候,学校会开设中国高中必修课程、AP必修学科以及选修课程、英语语言、学术加强课程等等,为学生的语言能力和核心学科能力打好基础。所以学生前往加州在雷纳森私立学校就读高三时不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

获剑桥考评局认证,新增Alevel课程

英国留学的热度,是“肉眼可见”地越来越高了。据最新发布的《2021中国留学白皮书》报告中提到,2021年留学生计划留学的国家以美国和英国为主,其次是澳洲和加拿大。

调研数据显示,英国已经连续第三年超越美国,成为中国留学生的首选。
《2021中国留学白皮书》报告

为了适应形势的变化,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在今年新增了A-Level课程,针对未来想报读英国大学的学生。目前,学校已经为A-Level课程配备了充足的师资和升学指导团队等。

在2021年8月,学校更是被英国剑桥考评局认证为剑桥A-Level国际高中学校。

学生在完成IGCSE和ALEVEL的课程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颁发的IGCSE和ALEVEL证书,并可以凭此成绩申报全球数以千计的知名大学。

历届毕业生100%被世界名校录取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这些年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办学成绩!

历届毕业生100%被世界名校录取,升入到美国排名前50的综合性大学的毕业生达到了91%,还包括澳洲、加拿大等海内外世界级顶尖大学,取得了非凡的升学成果。

小语种日语班的高考分数线亦实现超过英语学科高考分数20分的优异成绩。
历届毕业生100%被世界名校录取

高颜值校园,宛如森林公园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原先是在广附大学城校区办学,在2020年的时候开始迁至广附英豪校区办学。未来入学的学生都会在广附英豪校区学习。

前段时间,我们也去到了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探校。学校位于从化流溪旅游度假区核心位,流溪河畔,山清水秀,远离闹市,真是“读书的好地方”。

而且校园的绿植覆盖率极高,在校园走着仿佛是走在一大片森林公园里,空气清新,视野也一下子开阔起来。与其他学校相比,这里少了些充满四方水泥墙的校园带来的压抑感,在这里的孩子总是能玩的得很欢脱、舒展。
校园的绿植覆盖率
校园的绿植覆盖率1

国际学院教学楼则采用国外学校的建筑风格,英伦式的建筑风格鲜明大气高雅,蓝白色调的搭配使得整个画面更加有立体感!欢迎大家前来报考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