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3-08 12:28:43

2022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秋季招生简章

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剑桥中心(以下简称上外立泰剑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于2013年发起成立的全日制国际课程中心。上外立泰剑桥由优秀的中外教师团队执教,其中半数以上的教职员工拥有海外学习生活经历,超过七成以上的教职员工拥有硕士背景。

01关于我们

上外立泰剑桥踏入第10年,共计培养了1500余名优秀学生。近90%的毕业生被世界前100名大学录取,超过1/3的学生获得了英国前十以及美国前五十名校的录取。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的语言教学专家团队,上外立泰剑桥也是目前沪上仅有的开设多门外语的国际课程中心。

上外立泰剑桥引进英国A-Level课程体系,其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该课程体系因其高质量的学术品质,在全球广泛被认可,毕业生可申请所有英语系国家和部分欧美及非英语国家。

上外立泰剑桥拥有剑桥考试局CAIE(考试局编号:CN592)和爱德思考试局Edexcel(考试局编号:93874)双体系认证,成为上海首批获得英国双考试局认证的学校之一。

2022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秋季招生简章

剑桥考试局编号:CN592

2022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秋季招生简章

爱德思考试局编号:93874

02关于上外

上海外国语大学秉承“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和“诠释世界、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国家发展、服务人的全面成长、服务社会进步、服务中外人文交流”为办学使命,致力于建成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与上外附中、教育部出国人员培训部等部门一样,隶属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直属办学。学院由原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戴炜栋教授任院长,原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宝发教授任副院长,有一支以教授、专家为主体的师资队伍。办学规范、治学严谨、注重培养学生的外语实际应用能力。

03管理团队

上外立泰剑桥校长

钟浈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士、浙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

在国内教育和国际教育领域工作超过二十年,是英国A-level课程和国际课程领域的资深教育者。从2006年协助创建上海市第一个剑桥国际高中(原上海师大剑桥国际中心)开始,先后协助创办并发展了上海市三所著名的剑桥国际学校,历任原上海师大剑桥国际中心校长助理、光华剑桥副校长、上实剑桥浦东校区校长。在国际高中的管理和提升以及学生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上外立泰剑桥副校长

熊辉

复旦大学物理学学士、硕士,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物理学博士 从2011年开始进入国际教育领域工作,先后担任原上海交大A Level课程中心学科组长、教务长,上海上实剑桥浦东校区学术校长。拥有非常丰富的剑桥A Level课程教学经验,以及牛津剑桥项目拓展课程的教学、组织经验。    

上外立泰剑桥学术校长

Johannes van Baardewijk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和法国巴黎大学数学与工商管理博士、应用数学与统计学博士。 曾任教于伦敦国王学院,教授数学课程。参与国际、中东、非洲、中国的数学项目研究和实施。持有外语教学证书,拥有金融研究生证书。拥有多领域、受众丰富多样的教学经验和教学研究经验。强烈的学习诉求和实践使其对学习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方法。课堂风格生动活跃,其严谨又不失风趣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的欢迎,被学生亲热地称为“数学男神”。

上外立泰剑桥校长助理

杨慧雯

高中留学英国,毕业于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回国后一直从事于国际教育工作,曾任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预科课程主任,了解国际教育体系。2014年加入上外立泰剑桥,参与和熟悉学校的运营管理,招生管理,学生活动和校园建设等工作。喜欢与学生分享自己的留学经历,帮助学生了解海外的生活,拥有国际化视野和多元文化思维的能力。

04师资团队

William Johnson

英语学科组长

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历史专业学士、硕士

从 2010 年开始就在上海的国际学校工作,历任光华剑桥英语、历史学科教师,光华剑桥浦东校区人文学科组长、历史教师。是一位上课有激情并 幽默风趣的老师,在英语口语、写作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 

彭俊(John)

数学学科组长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与运用学士、硕士

彭老师从 2013 年开始进入国际课程教学领域,先后在上海、广州的优秀国际课程学校工作历任知名国际学校数学学科组长,上实剑桥数学学科教师、培优项目负责人等职务。在英国A-Level课程教学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底。 

王之钦(Irene)

物理学科组长

伦敦大学学院, 拥有物理学专业学士学位及银行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国内第一批A-Level毕业的学生,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担任国际课程的物理老师, 对CIE 和Edexcel 物理知识体系和教学管理有很高的造诣。在教学中,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发现学生的疑惑。

潘烨 (Euphie)

化学学科组长

中山大学化学系本科, 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化学及生物科学专业硕士学位

供职于哥德堡大学分析化学实验室助理研究员,7年以上课程教学经验,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英文流利,专业背景知识扎实,表达清晰,善于沟通,亲和力强。善于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调整兴趣导向教学和分数导向教学,因材施教,教学成效显出。

孙鹏 (Benjamin)

经济&商务学科组组长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金融专业硕士

拥有多年海外留学与工作经验以及5年以上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擅于结合实用知识与书本理论让学生深刻理解各类知识点并能熟练运用。 教学风格秉承教授学生用逻辑思考去理解知识点而非单纯记忆, 通过形成自己特有的知识逻辑链条来最大程度的学好经管类学科。

严杰(Pascal)

美高项目负责人,资深经济学教师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国际关系硕士

曾就职于上实剑桥浦西校区,上海融育学校,历任学科教师、学科组长、美高项目部负责人等工作。在英国A-Level课程教学领域,有着多种类型学生的教学经验,并在对指导学生全球统考方面有着独特的经验和成果。

05招生班级

1.A-Level课程剑藤班

A-Level剑藤班采用“优生选拔,定向培养”的模式,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同时在高二为学生开设G5训练营,全面提升学生学术能力,帮助学生拓展所学的知识和视野,目标世界排名前10 或前50的名校,锁定英国G5名校。

2.A-Level课程文理班

A-Level课程具有广泛适应性,适合各类学生,其课程的自由选择,这将最大程度地帮助学生发挥出最佳优势,从而获得更优异的成绩。除此以外,学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在自然学科类、人文学科类等任意选择三门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

3.艺术课程特色班

针对未来选择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学生,采用英语、艺术作品集、A-Level融合课程体系, 在艺术专业指导领域,学校为每位同学安排一位老师指导艺术作品集准备。同时,学校也提供学生到位于上海的艺术工作坊现场体验与实践的机会。 

06课程分类

2022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秋季招生简章

07升学方向和成果

国外国内双通道体系

依托优质的国际课程体系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自身的留学资源,毕业生可以选择全球范围内的主流留学国家作为升学方向。

例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香港、新加坡、欧洲等国家。

2021届毕业生升学成果亮眼, 其中90%的同学被世界前100名大学所录取, 其中包括了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诸多名校。

2022届毕业生升学成果

QS

University

Offers

7

帝国理工大学

3

8

伦敦大学学院

6

16

爱丁堡大学

4

22

香港大学

4

26

多伦多大学

2

22

曼彻斯特大学

22

22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2

34

香港科技大学

2

35

伦敦国王学院

5

37

墨尔本大学

5

38

悉尼大学

6

39

香港中文大学

2

43

新南威尔士大学

6

46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2

47

昆士兰大学

3

53

香港城市大学

1

58

蒙纳士大学

2

61

华威大学

7

62

布里斯托大学

12

66

香港理工大学

4

73

格拉斯哥大学

5

77

南安普顿大学

15

82

杜伦大学

10

90

伯明翰大学

22

91

圣安德鲁斯大学

1

92

利兹大学

12

93

西澳大学

2

95

谢菲尔德大学

15

上外立泰剑桥共计64名毕业生

截止2022年2月23日

总计获得世界排名前100大学Offer182份

世界排名前50大学Offer75份

世界排名前10大学Offer9份

牛津大学面试邀请1份

08招生计划与录取

(一)2022年秋季招生

入学时间:2022年8月下旬

招生年级:

G1(四年制);初三毕业生    

G2(三年制);优秀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年级学生

AS(两年制);高一,高二年级或国际学校同等年级学生

(二)录取标准

品行端正,心理健康,成绩优良,素质突出

(三)入学考试流程

笔试:英语、数学

英语面试:英语口试

09收费标准

敬请咨询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65316344

10报考流程

报考流程

关注学校公众号

点击校园资讯中的预约报名

注册新用户账号

右上角点击入学申请表

完成填写带星信息

确认支付考务费用

收到准考证号视为考试报名成功

-END-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