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成都青苗双语学校招生简章

成都青苗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3-24 16:21:59

2022年成都青苗双语学校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本文简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是一所小、初、高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自2016年开办以来,始终秉承青苗教育集团的育人之本,在保留国家教育大纲体系内核心课程的同时,引进国际文凭 IB 课程,这种“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的实践和创新,不仅实现了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育人方针,也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的极大认可和肯定!

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是西南地区为数不多开设IB三大项目的学校,A-Level、AP授权学校,也是中华IB学校协会(CISA)成员校。
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jpg

创建时间:2016年

招收学生:不限户籍,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

年级包含:1-12年级

课程体系:小学PYPIB,中学MYPIB,高IBDP、A-Level、AP 

寄宿项目:有,2人间

学费:1-9年级:12万/年 10-12年级:15万/年

其它费用:住宿费,伙食费,校服费等费用另算

师资:小班教学,师生比1:3,教师团队平均教龄11年以上,中外教师比1:1,中国教师均具备双语教学能力,80%的教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100%的教师拥有IB教学资质;超过70%的教师拥有海外留学背景。

班级人数:22人/班

学校设施:学校占地150亩,绿植覆盖率高达50%。拥有IB图书馆、舞蹈教室、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艺术室、设计教室、健身房、苹果电脑室、练琴房、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排球场、标准400米操场,超足办学空间,全方位满足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社团:学生活动涵盖金融分析、公益慈善、音乐戏剧、杂志报刊等多个领域,包括外汇实盘操作赛、残联(阳光家园)义工计划、社区英语角、探索中国少数名族文化等;还包括数学(美国数学竞赛、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欧几里得数学竞赛、国际数学建模竞赛)、化学(英国皇家化学竞赛)、物理、USAP(美国学术五项全能)、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Spelling Bee、辩论赛、模拟联合国等权威国际竞赛供同学选择。从学术能力研究、社会责任感建立、领导力培养、世界多文化体验等方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及申请竞争力,让其在未来海外求学过程中游刃有余。

成都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 一年级 -12 年级 )

小学1年级至高中12年级一贯制国际双语教育;现为国际文凭IB-PYP、MYP、DP世界候选学校;一对一个性化升学指导量身定制留学通道;WASC认证确保学生拥有中美两国双学籍。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成都校区创建于 2016 年,是一所自幼儿园至十二年级的一贯制国际双语学校。成都校区荣幸成为国际文凭组织(IB)认证的候选世界学校,为学生提供IB小学项目(PYP),中学项目(MYP)和大学预科项目(DP)。师资团队 70 余人,外教比例达 50%,师生比为 1:5。

核心优势:

在引进国际文凭(IB)课程的同时,始终保留国家教育大纲体系内的核心课程,实现“IB本土化“的实践和创新!

同时被三大国际课程(IB、A-Level、AP)授权,各课程体系开设科目覆盖各专业领域,数量川内领先!

一所家校、学生高度融合的“community”社区型学校!目前,青苗成都校区的外籍学生来自美国、英国、南非、韩国、印度等国家。

课程介绍:

【小学课程体系】青苗小学课程采用国际文凭小学项目(IB PYP)和双语教育两种体系。

【中学课程体系】青苗中学阶段统一使用国际文凭课程 (IB),包含国际文凭中学项目(IB MYP)和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 DP)。

学校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洪河大道351-1号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