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黄浦莱克顿幼儿园招生简章

上海黄浦莱克顿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2-06-07 13:00:27

2022年度上海黄浦莱克顿幼儿园招生简章

一、幼儿园简介

上海黄浦莱克顿幼儿园位于黄浦区瑞金二路42号,是一所民办幼儿园。提倡全人教育,坚持立足中国文化,以促进幼儿发展为根本;采用二期课改课程,以融合性语言教育为特色教学,全面实施启蒙教育,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培养健康活泼、习惯良好、多元发展、乐观自信的儿童,创办一所高品质全日制幼儿园。

二、招生对象

面向全市招生,黄浦区优先考虑。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托班: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小班: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部分插班生)

大班: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三、信息登记和报名日期

2021年6月9日-2021年7月6日

四、报名须知

1.本市户籍幼儿:需持有招生区域内户籍(2022年1月1日及以后迁入招生范围的,户主须为幼儿的直系亲属)或持有招生区域内产权人是父、母或儿童本人的有效房产证。

2.非本市户籍幼儿:幼儿及父母需持有招生区域内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持证打分。

3.外籍、港澳台幼儿:幼儿及父母需持有护照、通行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证件,同时具有在本区内合法居住的相关证明。

五、2022年秋季小班新生报名办法

(一)在市级登记系统完成入园信息登记

登记时间为2022年6月9日至6月16日。

1.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小班适龄幼儿监护人,须先登陆“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登录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首页“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特色专栏,网址:https://zwdt.sh.gov.cn,或登录“随申办”移动端首页“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进行统一的信息登记。

2.登记完成后,注册手机会收到登记成功短信,监护人须保存短信,记录登记编号,并获取《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为网上报名做好准备。

(二)在区级信息平台完成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4日-7月6日

1.报名入口:

(1)方式一:通过“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首页“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特色专栏或“随申办”移动端首页“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登录“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进入“黄浦区”进行操作。

(2)方式二:登录“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首页进入“黄浦区旗舰店”,点击“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特设专栏或“随申办”移动端首页,进入“黄浦区旗舰店”,点击幼儿入园”特设专栏,进入“小班幼儿报名”入口进行操作。

2.登录“区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时。“区报名系统”的登录名、密码与“市登记系统”一致。

3.所有网上报名信息必须经验证后方可生效

六、2022秋季托班、中大班插班生报名

1.6月24日-7月6日期间,登录“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首页进入“黄浦区旗舰店”,点击“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特设专栏或“随申办”移动端首页,进入“黄浦区旗舰店”点击“幼儿入园”特设专栏,进入“托班幼儿需求登记”“中班幼儿插班”或“大班幼儿插班”入口,进行登记或报名。

2.中、大班插班报名对象无需在“市登记系统”进行登记。

3.已经在我区入园(含民办)的幼儿原则上不再受理插班报名。

七、报名验证时间

2022年报名工作,采用线上验证的方式家长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登记和报名验证。报名验证期间,家长可通过“上海一网通办”或手机登录“随申办”移动端,进入原报名通道查看幼儿报名、验证等情况。

如有特殊或者困难情况的家长,请先通过电话联系园所,按照指定时间,前往园所操作办理,请家长必须严格遵守园所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