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致远班(日本方向)招生简章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2-06-10 15:43:43

苏州日本高中|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2022年致远班(日本方向)招生简章

关于我们 About us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地处苏州科技城版块,是一座投资4.2亿元建设的民办学校。学校以苏式园林为主体风格,建筑面积约6万多平方米。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校区于2020年9月正式启用,学校延续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国际化的办学模式,由英语特级教师曹伦华担任总校长,秉承伦华教育“博融天下,慧悦人生”的办学使命,以培养具有6C精英为目标,在苏州科技城为学子们打造一个通向世界的升学平台。

苏科中6C素养体系

创造力
Creativity
合作力
Cooperation
沟通力
Communication
博爱
Caring
自信
Confidence
奉献
Commitment

我们的愿景 Our Vision

我们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博慧精英。

我们的培养目标 Our Mission:

我们培养具有领导力的国际人才。

We develop leadership for future world.

我们尊重个性差异,提倡“全人教育”。

We respect individual differences and provide holistic education.

我们珍视“尊重与合作”。

We value 'respect and cooperation'.

我们培养学生接受挑战、承担风险、成就自我。

We foster students to meet challenge, take risks and enrich themselves.

师资团队 Faculty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拥有一支融合多元学术背景的高素质教师团队。除了以曹伦华总校长领衔,一支拥有20余年国际教育经验积淀的管理团队外,同时也汇聚了来自国内知名高校以及毕业于英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教师,60%以上教师为海归背景,75%的老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不乏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范德堡大学、加州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利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法国索邦大学;日本京都精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毕业的老师。

致远班首期班,精良师资阵容

师生比例  1 : 3.5

学科课程教师硕士以上比例  85%

致远班部分师资简介

段老师 日语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 硕士

小林老师 日语老师(外教) 樱美林大学

樊老师 日语老师 郑州大学 硕士

汤老师 英语老师 英国华威大学 硕士

郭老师 EJU文综老师 天津外国语大学 硕士

吴老师 EJU文综老师 京都精华大学 硕士

李老师 助教老师(日语)电子科技大学

陆老师 助教老师(日语)苏州大学

基础配备 Infrastructure

苏科中同时将匠心投入到校园建设的方方面面,秉承伦华教育“品牌意识、精致管理、专业课程、活动载体”的方针,学校重视学生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学校土建筑面积61439.49平方米,室内共有教室66间,专业室场31个(含各类实验室,音舞美教室,计算机教室,STEAM中心,以及其他特色教室);室外体育场1个(400米塑胶跑道及足球场),篮球场4个,网球场1个。

苏科中图书馆总面积达1800平方米,拥有各类全新的书籍文献,计划藏书七万五千册。相较于丰富、温馨的小学图书馆,中学图书馆则更具人性化。图书馆共两层,铺设了简约实用的吸音地毯,运用多媒体、智能借阅等先进技术为中学生量身打造了一个新颖、惬意的阅读空间。

苏科中体育馆拥有着JBL专业矩阵音响和极致的空间与声效,拥有1328平方米的超大面积,两个国际标准球场,可升降篮球架,运动的激情随时可以燃炸全场。

苏州日本高中|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2022年致远班(日本方向)招生简章

苏州日本高中|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2022年致远班(日本方向)招生简章

苏科中致远班 Zhiyuan Class

「致远班」是苏科中专门为有志于赴日本留学的中国学生精心设计的国际化课程,由优秀中外团队执教。学校与上海交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大在班级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升学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超过十年办学经验,累计输送数千学子前往国外名校,深谙国际教育,更懂中国孩子。

WHY US

为何选择苏科中致远班?

01.  专注、专心、专一

明星校长团队、管理团队,几十年专注基础教育事业。教研团队和升学团队源自交大,有丰富的留学行业教学管理经验和优质的海外高校资源,成功输送数千名留学生至世界各知名高等学府,是留学行业内的翘楚。

苏州日本高中|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2022年致远班(日本方向)招生简章

02.  精致的国际化培养体系

国际化定向培养模式,基础文化课保障,六大课程模块设计,完美支持留学需求。25-30人精品小班,配有学术导师、学术班主任及生活老师辅导,周一至周五每天12小时全日制课程设置。

03.  在健康的生态中读书

学校地处科技城,依山傍水,山体和水域面积超过五万平方公里,在山水掩映间展现了质朴却不失灵动,雅致却不失动感的独特韵味,空气清新自然,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生态之城。我们始终将绿色生态的理念融入到学校的教育生态系统之中,学校绿植覆盖率高,整个校园从教室、宿舍、图书馆、体育馆等设施,处处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并潜移默化地融入到学生的理念中,为孩子们创设生态环保,美观舒适的学习、成长空间。

04.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学校开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与各种趣味竞赛,从演讲比赛、配音大赛到趣味运动会、才艺表演,话剧社、和风雅趣、模拟联合国、动漫社、思源智控社、哈利波特社、篮球、足球、网球、棒球、商赛、AI Python、Math Modeling等几十个学生社团可供参加,让孩子综合素质提升。

05.  人文关怀与视野开阔

在课程中植入心理健康辅导课,并积极与孩子沟通,保障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定期举办生涯规划讲座,提前帮孩子树立目标,引导他们积极奋斗;定期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来校进行分享讲座,拓展视野。崇尚德育为先,培养学生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团结集体、关心同学的优良品质,旨在培养一批新型高情商、学习好的致远学员。

06.  安静、安全、安心

学校精心安排孩子起居、学习,班主任、生活老师、后勤老师三位一体化管理;封闭式校园,24小时安保齐全;严格执行海外院校的考勤制度,及时反馈电子版出勤率及学生成绩表。

苏州日本高中|苏州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2022年致远班(日本方向)招生简章

07.  量身定制,思你所想

学术型还是艺术型?找准孩子的方向,一对一升学跟踪指导,为孩子量身定制专属升学通道;签证材料全程指导,语言+申请一站式服务。众多海外名校可选,更有直升大学作为坚实后盾,为每一个孩子找到理想位置。

课程模块设置 Curriculum

培养

国际化定向培养模式,基础文化课保障,双剑合璧

定制化

名校重点培养、艺术定向培养、直升校支持,注重孩子独特性,为孩子选择最佳学习方向

多元课程模块

六大课程模块

支持满足孩子全部需要

高中通识课程

数学、语文、英语、科学等

语言强化模块

日语精读、会话、听力、日语能力考专项辅导、口语强化、写作强化、词汇强化

留考(EJU)强化模块

EJU 文科:数学一、文综

EJU 理科:数学二、物理、化学、生物

名校冲刺模块

新概念、托福考试辅导

大学校内考、入学面试辅导课程

留学指导模块

留学生活辅导:日本历史,日本文化,日本生活常识,日本打工指南,留学注意事项等

艺术定向模块

艺术史、素描、色彩、构图

招生录取 Admissions

苏科中致远班采用自主招生方式进行录取。学生在中考前既有机会参加校园体验活动并参与录取。校园体验活动每年以轮次有序展开。我们鼓励同学参与中考,并且为中考高分学员准备了绿色通道与丰厚奖学金。拥有日语基础同学与美术特长同学可申请绿色通道参与录取。

招生对象:

学风品行端正

初中毕业或同等学历同学

高一拥有相关日语和学科基础同学

报名方式:

在线填写报名登记表,并联系致远班招生委员会老师

入学流程:

1 在线填写报名登记表,参加学校体验活动

2 参加面试与相关能力审核

3 提交初中成绩证明或中考成绩证明,查询录取结果

4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规定时间缴费、预约学生公寓、统一注册入学

2022入学时间:

秋季班:2022年9月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