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常外双语幼儿园秋学期新生招生简章

常外双语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2-06-16 17:01:10

根据《义务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小学毕业工作的指导意见》,现将2022年常外双语幼儿园秋学期新生招生简章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19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本市户籍幼儿或监护人在本市有稳定住所并有居住证的随迁子女。

二招生办法

报名方式:

7月1日至7月2日期间,须携带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直接到本校报名,经审核同意后即可入园。有关材料包括:

(1)家庭户口本;

(2)父母在我市的居住证;

(3)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4)外国护照;

(5)婴幼儿出生证;

(6)体检卡(由妇幼保健部门体检)。

三收费标准

学费:50000元/学期;

餐费:2250元/学期;

四基本保障

我校录取工作遵循“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

(一)在学校董事会的领导下,成立由校行政及相关职能部门成员组成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规定实施招生的各项工作。

组长:李亚男

组员:黄永涛、李亦佳

(二)在学校董事会的领导下,成立纪检小组,负责监督招生工作的全过程。

纪检组长:陈华

组  员:陆研、王梨萍

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

2022年6月15日

常外双语幼儿园2022年秋学期新生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About CBS

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简称“常外双语”)坐落在常州市国家高新区,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沪蓉高速公路、京沪高速铁路和常州地铁一号线,交通十分便利。学校主要功能是为境内优秀学生和外籍人士子女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服务。常外双语成立于2018年,并于2020年获得IBO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授权,成为常州地区首家IB世界学校。常外双语以常州外国语学校的办学基础为依托,常外向其输出先进办学理念、核心管理团队、学校管理经验以及优质教育资源。常外双语以服务学生的个性化选择和成长需求为宗旨,以实现中西教育的优势融合为追求,努力打造为常州地区及周边城市有影响力的现代国际学校。

Changwai Bilingual School (CBS) builds on the strengths of Changzhou Foreign Languages School. It is supported by Changzhou Foreign Languages School’s advanced educational philosophy, core management team, experience in school operations and high quality educational resources. CBS was founded in 2018 and officially authorized by the IBO in 2020, and we are the first IB world school in Changzhou. Changwai Bilingual School, which features curriculum integration under 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framework, has become the first and only IB World school of Changzhou. With a view to becoming a modern international school which will have an impact in Changzhou and its neighboring cities, the bilingual school strives to meet students’ individuality and developmental needs and to integrate the benefits of Chinese and Western educational systems.

常外双语幼儿园2022年秋学期新生招生简章

2022届CBS常外双语

IBDP & A Level世界大学录取情况

截止目前,常外双语2022届毕业生共收获来自全球各地名校发出的285封录取通知书,所有已递交申请的同学全部收获全球排名前100大学offer。 

* 首届IBDP班的5位学生,3人收获美本前30大学录取,3人收获香港大学预录取。 

* 20位同学申请中国香港地区大学,14位收获香港大学预录取,港大录取率70%

* 46位同学申请英国大学,28位收获了包括帝国理工、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UCL伦敦大学学院等G5超精英大学预录取,G5录取率61%

* 9位同学申请美国大学,8位同学收获纽约大学、北卡教堂山分校等前30大学录取,美本前30录取率88.88%

* 10位同学申请加拿大学,9位同学收获多伦多大学录取,多大录取率9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