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国际高中高一升高二插班生招生简章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国际高中

发布日期:2022-06-16 17:15:05

2022年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国际高中高一升高二插班生招生简章

2011年9月,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正式创立国际高中,着重培养学生“民族情怀,国际视野”,打造高端留学平台。经过十多年发展,至今已培养了十届约1500名学生。国际高中课程一直在不断丰富发展,由最初单一国家申请,到今天的全球混申, 可以满足不同学生出国留学需要。

历年毕业生100%录取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或地区的世界顶尖名校。本科阶段他们录取了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经学院、伦敦大学、伦敦艺术学院、爱丁堡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伯克利音乐学院、加州洛杉矶、华盛顿西雅图、密歇根安娜堡、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大学、纽约大学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数学专业)等,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世界名校。这些成绩不仅仅是升学榜上耀眼的数字,也体现了国高学子极强的学术能力与综合竞争力。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2022届高三毕业生人人出色,用努力和实力赢得了满园春色的美景。

高三中美班24位同学共斩获录取近130余份,奖学金140万人民币,其中86份美国高校录取、27份英澳高校录取、20份加拿大高校录取;88% 的同学被英国G5、美国TOP50、加拿大前5 高校录取;超过50%的同学实现美、英、加、澳全球名校混申。

高三中澳班92名澳洲方向毕业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预科统考中100%达2022年QS全球排名前50强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录取分数线;92%达2022年QS全球排名前30强名校(澳洲国立大学)录取分数线。

▸商科方向学生68%达2022年QS会计与金融专业全澳排名第一,世界排名20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录取分数线;

▸理科方向学生92%达2022年QS矿物与采矿工程专业全澳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3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录取分数线;

▸设计方向学生100%达2022年QS设计专业全澳排名第一,世界排名15的皇家墨尔本理科大学设计学院录取分数线。

不仅如此,国际高中毕业生发展可持续能力更强。

本科毕业后,许多学生进入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康奈尔、哥伦比亚、宾大、杜克、西北、墨尔本、澳国立、悉尼、加拿大多伦多、麦吉尔等大学继续深造。据不完全统计,其中,有多名博士,涉及计算机、太阳能、人工智能、数学(建模)、法学、经济学、建筑设计、医学等各个领域。

国际高中毕业生踏入职场后竞争力强,在科技、金融、互联网、科研等领域均有卓越表现。回国后的学生主要发展地为上海、北京、深圳、南京等。部分毕业生进入华为、亚马逊、 深圳大疆(DJI)、中国银行、中国电信、IBM、中国腾讯等世界名企就职。少部分学生自主创业成功:主要在教育或计算机领域。也有少部分同学拿到国外PR,直接在当地工作和生活。

为扩大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现面向全国招收部分优秀高一、高二在读学生,具体如下:

1. 招生对象

高一、高二在读学生

2. 招生项目

牛津英才班(A-level课程)

优飞国际高中核心班(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课程)

中美国际课程实验班(美国瓦萨琪高中课程)

3. 招生规模

牛津英才班(一个班 ,约20人左右)

优飞国际高中核心班(一个班,约20人左右)

中美国际课程实验班(少量成绩特别优秀学生)

4. 审核材料

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请务必及时携带以下材料来校审核:

(1)网络自动生成的报名表一份;

(2)学生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首页、学生页);

(3)当年中考成绩证明文件或分数条(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原件现场验证后归还,复印件不退还。

5.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来校咨询请提前通过电话或微信群预约

6. 咨询地点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国际高中招生办(校南门)

7. 学校地址

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吉印大道1999号  

邮编:211102

8. 来校线路

(1)地铁线:

地铁一号线至百家湖站转792至东大北门站下即到。或地铁三号线至东大九龙湖校区站,由2号口出沿双龙大道走60米右转进入吉印大道,沿吉印大道走980米后即到。

(2)江宁公交线:

816、792至东大北门站下车即到或815、821、823至终点站同仁客运站下即到。

期待着每一位优秀学生加入国际高中大家庭!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