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光华启迪个人学校秋季招生简章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6-29 17:27:22

学校简介

光华启迪系光华教育集团旗下提供定制化国际教育的创新型办学主体,专业从事A- Leve课程的教学与考试。于2014年11月在上海成立,2015年4月正式对外招生。光华启迪是CAIE、EDEXCEL、AQA三大考试局认证的官方考试中心,学生可与英国本土学生一样,在校内参与CAIE、EDEXCEL、AQA 三个考试局对应的考试科目。光华启迪汇聚了沪上知名的国际教育管理与研发人才, 吸引了—批有志有才有趣的青年导师, 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多年的国际教育本土化实践经验相匹配, 重新审视师生关系, 建构新的教与学过程, 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教育教学方案,助力学生在世界学府中 , 用独立思维拥抱世界。

办学理念

因材施教

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帮助每一位学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师资力量

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政经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 多伦多大学、 香港大学、 复旦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他们, 超7成拥有国际课程学习经历, 近8成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所读专业涵盖了各个领域,乐于奉献擅于授人以渔的他们正让越来越多的学生有了不一样的未来。

超9成导师毕业自海外名校

近8成导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超7成导师有国际课程学习经历

专业涵盖:教育/工程/经济/语言/经济/心理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多种学科

课程安排

招生对象

个人学校适合所有有本科留学意向的学生。英、美、澳、加、香港等等这些主流留学目的地都适用。所以来个人学校的学生涵盖了初中毕业至高三,且户籍国籍不限。

在入学要求上,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确保在1-3年内将每一位进入个人学校的学生送入适合的国外大学,所以也需要考量学生的综合情况,这也是为了更好得对家长与学生负责。 

在入学前,学生需参加英语测试、数学测试。其中英语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口语、阅读与写作,测试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倾向。

在学生确定入学之后,进行Strong/Kuder职业兴趣测评与CAT4学术潜力测试,这些测试结果都会成为导师帮助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的参考依据。

教学模式

个体化教学模式是光华启迪·个人学校的核心设计之一。

以一对一或者一对二的课程为主,五人小班课为辅;

开设艺术和特色课程并,并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阅读以及活动的空间。

简言之,个人学校有能力为每个学生,匹配适合他们的班级和老师;尊重个体差异,愿意为之做出教学上的改变和努力。

学校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439号(杨浦校区)

上海市青浦区沪青平公路8185号(青浦校区)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