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天津市海嘉学校七年级招生简章

天津市海嘉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30 15:16:48

2022年天津市海嘉学校七年级招生简章公布!海嘉学校于2006年创办,海嘉校名意喻“海纳百川,嘉言懿行”。海嘉的愿景是做双语教育的典范,根深中华,心怀天下,培养每一个孩子在变幻的世界中,成为推广多元文化间互相理解、尊重及共融的双语使者。

天津市海嘉学校于2017年在滨海新区生态城建校。秉承“让孩子因为我们而幸福”的教育理念,在开足开齐国家义务教育阶段课程的前提下,采取沉浸式、探究式的双语教学模式,为中外籍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 

报名开启!2022年天津市海嘉学校七年级招生简章

★2022年天津海嘉七年级招生简章★

01招生计划

2022年七年级计划招生30人

02招生范围及报名条件

具有天津市学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均可报名

03报名方式

2022年7月4日10:00-7月5日17:00,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可登录“天津市义务教育入学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学校不接待学生现场报名。

04录取及缴费

①录取方式

对于报名人数未超过相应招生计划的,学生直接入学;对于报名人数超过相应招生计划的,采取随机派位的方式确定学生入学。

随机派位工作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教体局组织实施,邀请公证机关公证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等全程监督。

我校将统一公示录取名单。凡被我校录取的应届小学毕业生,由学校招生办公室统一电话通知,并通过邮寄方式发放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由我校从毕业小学自动调档。

②缴费时间

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应于规定时间办理缴费、注册,逾期不予保留录取资格。

③收费标准

学费120000元/学年

05温馨提示

1.失信被执行人子女不得报名。

2.已被我校录取的应届小学毕业生不再参加学籍所在区初中招生录取工作。

06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明盛路226号

报名开启!2022年天津市海嘉学校七年级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