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德英乐学院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7-01 12:33:37

7月23日(星期六),

上海德英乐学院邀请您和孩子参加

秋招最后一次线上开放日。

当日流程,详见海报。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学校介绍

上海德英乐学院作为万科旗下的德英乐教育与剑桥大学考评院国际考评部共同合作的第一所学校,秉承着“教育成就理想人生”的办学宗旨,融合中西方优秀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兼具民族精神与国际视野的中华英才、世界公民。

■特色课程-赛艇

学校获得CAIE剑桥国际考试局以及牛津国际AQA考试局的认可,在引入IGCSE课程、A-Level课程的同时,更是极力整合万科集团丰富的企业资源和社会关系,以项目制课题学习扩宽学生世界格局,并开设赛艇课程、Mastermind探路者课程、行知课堂等人文、PBL类特色课程带领学生走进社会,探索世界,共同成就丰盈的理想人生。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录取成绩

自2018年上海德英乐学院创立以来,共计两届72名毕业生,已累计斩获近450枚offer,收获奖学金约134万美金。2021年首届毕业生即斩获剑桥大学录取1枚,近60%学生收获英国G5大学录取、超过80%学生收获美国US News排名Top50名校及顶尖文理学院等录取。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剑桥大学

2022年德英乐学院43名毕业生共计收获近250枚offer,收获累计超过80万美元奖学金。英国及英联邦国家、中国香港方向:近80%的学生收获QS世界排名前50大学Offer,包括英国G5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以及香港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

秋季招生 | 与孩子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美国方向:63%的学生获美国US News排名前50综合大学及文理学院的offer,包括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全美#28)、罗切斯特大学(全美#34)、格林内尔学院(全美#1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全美#34)等。

顶尖艺术类院校录取结果:伦敦艺术大学(世界#2), 帕森斯设计学院(世界#3,全美#1),芝加哥艺术学院(世界#7),普瑞特艺术学院(世界#7)

课程设置

学院提供一年制/两年制 IGCSE课程:剑桥国际IGCSE高中基础学历课程,以及两年制A-Level课程:剑桥国际A-Level高中高级学历课程。 

学校教学团队对教学过程、学生任务进行全程跟踪与管控:统一的教学内容、标准的教学要求、标准的师资培训、全球统一命题、统一评审。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全球高校认可。A-Level课程被国际教育界誉为全球大学入学的 "金牌"标准。

IGCSE、

及A-Level阶段科目

-中文Chinese

-ESL (英语)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英文文学 English Literature

-数学Mathematics

-进阶数学 Further Mathematics

-物理Physics

-化学Chemistry

-生物Biology

-经济Economics

-心理学Psychology

-社会学Sociology

-艺术Art

-音乐Music

特色课程

-探路者课程Mastermind

-赛艇Rowing

-行知课堂Cultural Walk

-升学指导课College Counseling

招生信息

年龄范围:16-18 岁

学校类型:国际高中

课程体系:IGCSE课程、A-Level课程

满校人数:330人

班级人数:小于等于25人

学费:8.9万-10.4万/学期   

师生比率 1:5

百万奖学金

最高80万RMB升学奖学金。

教育成就理想人生,

上海德英乐学院期待与您,

共同成长,见证理想。

7月23日,不见不散。

地址:上海闵行区吴宝路595号

电话:021-34750061/ 021-34750062

官网:http://sda.dtd-edu.cn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