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杭州市余杭区育海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杭州市育海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6 17:50:34

杭州市余杭区育海外国语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2022年杭州市余杭区育海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杭州市育海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17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东海闲湖城内,是浙江育英教育集团与杭州东海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倾力打造的高品质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

学校简介

办 学 理 念

自成立以来,学校始终秉承“教育是一种高尚的服务”的办学理念,实行小班化教学,以“自主 责任”为校训,开展“个性化、定制式”的大美育海教育。

杭州市余杭区育海外国语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学校着力于构建“大美育海”学校文化。通过精神引领、制度规范、环境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活力四射、和谐雅致”的美好校园;通过“自主教育场”建设,培养“成绩与素养同时抵达”的美丽学子;通过“伙伴教研”,成就“服务、自主、担当、忠诚、拼搏”的美雅教师;通过“学为中心”,实现“深度学习”的美润课堂;通过“音润心田、名家驻校”等举措,建设“艺润心田”美育课程;通过“走心党建”,打造“凝心聚力、团队思维、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的和美团队。

师 资 力 量

学校校长、书记由浙江省特级教师、省内资深教育专家担任,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担任学术指导。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6人,全体教师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共10人,60%以上教师拥有省、市或区级荣誉称号。

育 人 目 标

杭州市余杭区育海外国语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学校始终坚持一个育人目标:成绩与素养同时抵达。积极打造以“三维成长空间”为主要内容的“自主成长”体系,培养学生“想学、会学、坚持学”的自主学习力,帮助学生养成“健康、教养、情操、理想”四大素养。

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面向全体的激励评价体系及多元的激励评价方式,既丰富了学生的经历,也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使育海学子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彰显个性特长。

招生简章

2022级七年级招生公告

一、招生计划

经教育局审批,初中部2022年计划招收新生4个班,每班35人,共140人。提供住宿,学生可寄宿可走读。

二、招生对象

符合余杭区公办初中招生条件的小学毕业生。

三、收费标准

根据2020年余杭区物价部门的批准,每生每学期须缴纳学费37000元。

其他情况说明:含住宿费、餐食,不含校服等其他相关费用。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8686118 / 18158417116

五、招生流程

7月7日-9日

小学应届毕业生信息确认,“个别生”网上报名

7月15日-16日

小升初网上报名

7月19日

民办初中电脑派位

7月21日

未招满民办初中补招网上报名

7月23日

民办初中补招电脑派位

2022级一年级招生公告

一、招生计划

经教育局审批,小学部2022年计划招收新生4个班,每班35人,共140人。不提供住宿。

二、招生对象

符合余杭区公办小学招生条件的儿童。

三、收费标准

根据2020年余杭区物价部门的批准,每生每学期须缴纳学费34000元。

其他情况说明:含餐食,不含校服等其他相关费用。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8686118 / 18158417116

五、升学说明

本届招收的小学一年级学生在六年级小升初时,直升到本校初中部。

六、招生流程

7月11日-13日

小学入学网上报名

7月19日-20日

随迁子女信息核对

8月2日

民办小学电脑派位

8月4日

未招满民办小学补招网上报名

8月6日

民办小学补招报名电脑派位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