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2023学年杭州惠立学校招生简章

杭州惠立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6 17:53:57

2022-23学年杭州惠立学校招生公告

2022-23学年杭州惠立学校招生简章公布,杭州惠立学校以其独具特色的全方位教育理念、浸润式的双语学习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旨在为惠立学子提供品质一流的双语教育。

杭州惠立学校一年级和七年级的招生报名即将启动。杭州市学校将统一使用网上入学管理系统登记,请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报名操作。同时,对于家长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我们也将在本文进行逐一解读。

2022-2023学年招生计划

幼升小

招生对象: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且符合杭州市教育局以及萧山区教育局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小升初

招生对象:2022年完成小学六年义务教育的且符合杭州市及萧山区教育局招生政策条件的适龄小学毕业生。

其他年级尚有部分插班名额,欢迎满足教育局招生要求的优秀学生垂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我校招生办。

2022-23学年杭州惠立学校招生公告

报名指南

幼升小

7月11日-13日

杭州市小学入学网上报名。每日9:00~21:00期间,登录“杭州市小学一年级入学管理系统”(https://xxbm.hzedu.gov.cn),选择“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8月2日

民办小学电脑派位

8月4日

民办小学补招网上报名

8月6日

民办小学补招报名电脑派位

小升初

7月7日-9日

小升初“个别生”网上登记和小学毕业生信息网上确认。

7月15日-16日

小升初网上报名。每日9:00-21:00期间,登录“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https://czbm. hzedu.gov.cn),选择“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7月19日

民办初中电脑派位

7月21日

民办初中补招网上报名

7月23日

民办初中补招报名电脑派位

2022-23学年杭州惠立学校招生公告

常见问答

1 你们的年级是怎么分的?

2022-23学年杭州惠立学校招生公告

杭州惠立幼儿园开设小小班至大班,申请小小班的儿童须在入读当年9月1日年满2周岁。幼儿园毕业后,学生可申请入读杭州惠立学校一年级。杭州惠立学校小学部开设一至六年级,初中部开设七至九年级。九年级学生将开启至关重要的过渡学年,学生在十年级开始参加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课程(IGCSE)考试,随后两年完成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A Level)学习,在十二年级高中毕业,为申请入读世界一流高校做好充分准备。

2 一至九年级都有哪些课程?

惠立学校课程设置严格遵循国家课程标准和浙江省义务教育课程设置的要求,融合惠灵顿教学特色,倡导以理解为导向的探究型学习理念引领课堂教学。除了常规的语文、英语、数学、科学、中国社会研习(历史、地理)、音乐、体育和美术等课程外,同时融入惠立特有的主题、幸福关怀、戏剧、英文社会研习、运动类和表演艺术类等特色课程。学校还开设了多达160余门的校本选修课程,如乐高、机器人、英文演讲、英文戏剧、皮划艇、射箭、流行乐队、交响乐团等。

3 我的孩子将来可能会去美国或是加拿大就读中学,请问贵校的毕业证受到这些国家的认可吗?

在惠立毕业的学生,将会得到国际认可的毕业证书。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或任何其他国家都有效力。事实上,惠灵顿(中国)姊妹学校毕业的学生非常优秀,在美国常春藤学校以及英国顶尖大学都有校友。

4贵校使用什么教材?

惠立学校的教材使用基于浙江省义务教育教材的规范和要求,同时选取符合惠立学校教育目标的教学材料和丰富的线上学校教学资源。每个学生都拥有电子图书馆以及指定学习网站的账户,教师会根据学科主题以及学生水平个性化地选择适合的教学资源。

5 你们的学费是多少?需要什么额外的费用?

我校各项费用具体确认时间视物价局报批情况而定,一经确认,将在学校官网公布。我们的学费制定依据于学校所提供的优质教育模式,世界顶尖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聘请优秀教师团队所产生的成本。

除学费外的其他费用通常还包括餐费、校服、校车、住宿、游览和其他活动等。杭州惠立学校不收取任何招生申请费用。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