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东光明中日国际高中秋季招生简章

榴莲说择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7-07 15:34:06

2022年东光明中日国际高中秋季招生简章,欢迎你的加入。

上海东光明中日国际高中是上海上实剑桥教育集团旗下学校。2021年起,学校与日本顶级留学生考试语言学校——JCL外国语学院联合办学,为意向前往日本知名大学留学的学生提供相应的中日国际高中课程教育。

学校位于浦东新区唐陆公路3892号,申请入学的学生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入学考试,通过测评后可入学。报考我校无学籍、户籍限制。2022级秋季新生录取后将于2022年8月份入学。

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报名工作已于3月正式启动,自开放报名以来,我校已收到了大量的报名申请。考虑到本学期返校时间的不确定性,我校经过研究决定,2022年新生入学考试采用线上考试、面试加材料评审的综合评定方式。

招考流程

一、4月30日,我校将通知已报名的考生及家长参加我校的线上课程说明会。

二、5月4日我校举行线上考试,同时考生按要求提供相应的成绩单等附加材料。(线上考试指南及具体要求将提前几天发送电子邮件至考生邮箱)

三、我校将对考生的线上考试成绩及附加材料进行评估,发出第二轮线上面试通知。

四、在第二轮线上面试后,我校将根据笔试及二面进行综合评定,确定录取名单,发送正式录取通知书。

招生对象

E2年级:学制3.5年(适读学生:初三升高一)

E3年级:学制2.5年(适读学生:优秀适龄高中生)

学习费用

1、2022秋季班学费:150000元 / 学年。(一学年含两学期)

2、住宿费、校服费、教材费、餐费、其他杂费等详见录取通知书附件。

上海日本高中|<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56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东光明中日国际高中</a>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学校介绍

上海东光明中日国际高中是上海上实剑桥教育集团旗下学校。2021年起,学校与日本顶级留学生考试语言学校-JCL外国语学院联合办学,为意向前往日本知名大学留学的学生提供相应的中日国际高中课程教育。

学校位于浦东新区唐陆公路3892号,申请入学的学生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入学考试,通过测评后可入学。报考我校无学籍、户籍限制。2022级秋季新生录取后将于2022年8月份入学。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