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2023学年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7 18:47:03

2022-2023学年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入学时间

2022年秋季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年满6周岁且符合杭州市及上城区教育局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招生年级和人数:小学一年级4个班级,每班28人,合计112人。五年级及以上有少量学位,欢迎联系招生办。

时间安排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小学部2022-2023学年招生简章

报名通道

7月11日—7月13日每日9:00~21:00期间,登录“杭州市小学一年级入学管理系统”(https://xxbm.hzedu.gov.cn)或浙里办APP,选择“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报名。

报名条件

■ 7月11日—7月13日:符合上城区教育局小学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 8月4日民办补招:符合杭州市域范围内(指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西湖风景名胜区)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收费标准

2022学年学费以物价部门审批为准。

2021学年学费供参考:每学期学费42000元,餐费4000元,综合实践活动费1200元。

学校类型

我校为杭州市教育局批设的十二年制民办学校,小学到初中为九年一贯直升。

学校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姚江路5号

我们期待与拥有共同教育理想的你们相遇。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小学部2022-2023学年招生简章

全人教育 

中西融合

双语浸润

特色课程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小学部2022-2023学年招生简章

分层教学

多元评估

学院制度

社团活动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Wahaha Bilingual School Hangzhou) 成立于2014年,是一所十二年制的纯民办双语学校。学校致力于培养热爱中国文化、拥有国际视野、尊重多元价值、具备博约致远素养的国际使者,使我们的学生成为成为有爱心、有理想、有责任感、敢于创新、善于合作的终身学习者。

学校已经形成了一套以国家教育教学大纲为主导,强化21世纪人才所需的核心素养为目标的双语课程体系。学校秉承中国传统教育之精髓,博采世界多元文化之精华,通过中英文浸润式教学,使我们的学生带着对中国文化的自信走向未来世界的国际舞台。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