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简章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7 18:49:02

Enlightenment-点亮 Nobility-高尚 Truth-求真 Excellence-卓越 Leadership-引领

Hangzhou Entel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10+YEARS OF EXCELLENCE

2022年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简章公布,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以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鲜明特色的现代化新型学校。学校秉承“为不可预测的未来培养健康成长的学生”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外语特长、全球视野、素质全面的现代化预备英才。

2022年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简章

学校地处全球高层次人才集聚的杭州未来科技城,中学校区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集初中、普高、外语特长高中三个学部,共六个年级50个班级,1500余名学生,200余位中外任课教师。

英特学校创办于2008年,其育人模式特点是基于尊重学生特长与天赋的教育思想,注重“关键能力(思维能力、交往能力、执行力)”的培养,采取“宽视野、宽基础、宽增长、宽路径”的教育策略,为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和个性发展创造优质的学习环境。

初高中一体育人模式对高质量培养学生具有独特的优势。英特初中以小班化、分层走班的先进教育模式,有效培养学生学习能力与兴趣。历届英特毕业生均呈现普遍高产现象,国内高考班学生上特控线达60%以上,出国留学方向毕业生100%进入目标国家顶尖大学。英特校友遍布国内外名校。

1 招生计划

2022年英特初中初步计划招生270人,分为8个教学小班。

2 报名时间

1. 个别生登记时间7月7-9日

2. 民办学校报名时间7月15-16日

3 报名条件

1. 具有余杭区、临平区户籍或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2. 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3. 其他根据国家、省市区相关政策规定可在余杭区、临平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各类人才、军人、浙商等子女,以及港澳台籍和外国籍儿童少年。

4. 关于个别生报名办法,需先在杭州市教育局民办学校报名网上登记“个别生”报名身份,然后在小升初报名平台上报名。“个别生”认定条件如下:

(1)具有余杭区、临平区户籍,但不在上述区小学就读,要求回户籍地升学的小学毕业生。

(2)符合: a.海外高层次人才;b.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区)高层次人才(ABCDE); c.,以上三类人才子女在外地小学毕业,要求到余杭区升学的。

(3)在余杭有居住证的杭州主城区外的浙江省内户籍或学籍的学生(居住证需学生本人)。

4 收费标准

初中学费人民币4.07万元/人·学期,住宿费3500元/人·学期;伙食、意外保险、校服等费用按实收取。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