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苏州新草桥中学中加国际班招生简章

榴莲说择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7-08 16:16:13

2022年苏州新草桥中学中加国际班招生简章

项目介绍

苏州新草桥中加国际班采取2+1办学模式,“2”指学生高一、高二时在苏州新草桥中学学习,“1”指学生高三时在加拿大精英高级中学学习,获取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学生以加拿大学籍和平时学习成绩申请大学。

加拿精英高级中学(Elite Academic School)是一所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高中学历教育的全日制高中,学校位于北美第三大城市多伦多市市中心,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提供OSSD高中课程,OSSD课程与IB、A-LEVEL等课程同属于国际顶级高中课程。办学10多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丰硕。

升学方向:

加拿大、美国、英国、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等的高校。

项目优势

苏州新草桥中学中加国际班具有如下优势:

1.中西合璧,优势互补中加名校联合开办“中加2+1项目”,前两年在国内高中国际部就读,课程采用中国和加拿大组合模式,由中、加名师任教,利用加方和中方著名高中的优势课程,既能学好英语,又能打好文化基础。第三年在加拿大精英高级中学就读,并获取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书。其优势是享受加拿大本国以及英联邦国家学生申请大学的待遇,与国内高中毕业文凭申请国外大学相比有无可比拟的超强优势。

2.扬长避短,轻松学习选择本项目,利于充分发挥学生个人的特长和才华,避开学生薄弱学科选择学习课程,无需参加高考,学生升入大学有保障,利于学生建立学习自信和愉悦的生活态度;

3.安省学籍,容易升学安省学籍的学生申请大学就像北京和上海学生考国内名校那样容易。安省学籍升入世界名校机会大大提高。安省教育法规定本省大学必须把75%的学位留给本省学籍学生,20%留给外省学生,5%留给国际生。录取安省的知名大学优质专业难度大大降低。重要的是,中国留学生青睐的加拿大名校一大半分布在安省,包括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等;

4.明确目标,动力十足我们苏州新草桥中学中加国际班与加拿大精英高级中学的办学模式就像国内的“高复班”,一切为了学生录取世界名校为目的。同时学生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从职业规划、学科竞赛、大学申报等各方面,都紧紧围绕这个目标展开,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5.严格管理,成绩显著严格的管理能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高一、高二两年国内学习期间我们应用与普高一体化管理模式,高三在加拿大精英高中时接受精英的理念是让学生逐渐过度到西方社会思维模式。加拿大施行类似国内的“班主任”制度,学校管理取得长足的进步。我们向管理要成绩,只有严格管理,才能让学生进步,才能让家长放心。

办学成果

学生100%高中毕业,100%上大学,90%录取世界排名百强大学,70%以上机会就读世界热门专业。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

2022届初三毕业生及少量高二插班生

【招生人数】

25人/班

【收费标准】

高一、高二学段:学费10人民币万/年

高三学段:学费2.5万加币/年(约12.5万人民币)

【奖学金】

高一高二学段设立高额奖学金,学生受奖面20-3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