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初中部招生简章

榴莲说择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7-20 16:31:15

2022年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初中部招生简章

上海国际学校|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初中部2022招生简章

苏州Adcote初中部(民办教育注册名为:苏州市吴江区存志嘉德双语初级中学),是的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初级中学。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号:13205847XX00310

学校坐落于千年历史文化名镇——同里古镇,占地面积近百亩,该校址因1902年金松岑先生创办的同川自治学社(前身为清代同川书院)而知名,近代中国著名文学家柳亚子、中国社会学奠基人费孝通等师从金松岑先生。

校园内草木葱郁,著名文物保护单位、学生教育基地天放楼和红楼静然守望,诉说并见证着七干余年菘泽文化的厚重。

学校引进英国百年名校阿德科特品牌,共享优质师资和课程资源,初中毕业生可选择对接阿德科特的国际高中项目,并在阿德科特的多个校区实现学分互认和交换学习。

Adcote初中部(存志嘉德双语初级中学)秉承百年阿德科特品质,延续百年同川公学文脉,居今暨古,融汇中西,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学术卓越、人格自由、精神富足,自由行走于世界的中国人。

01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由世界名校硕士毕业生、资深国际教育教师主导、教育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团队。并以常态的督学、教研和师训制度保障高品质的教学质量。

上海国际学校|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初中部2022招生简章

部分优秀教师介绍

数学教师 潘老师

黑龙江省名师、哈尔滨市初中数学学科带头人

物理教师 徐老师

吴江区首届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原吴江中学物理学科名师

英语教研组长 朱老师

香港大学英语语言教育硕士

公共演讲培训教练,带领学生多次获得演讲、辩论类赛事大奖

语文教师邵老师

福建师范大学,古诗文研究硕士

法语教师 Alex老师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硕士

生物教师 代老师

山东师范大学,发育生物学硕士

STEM教师 周老师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英语外教 Mr.Landry老师

加拿大艾伯塔大学理学学士

体育外教 Jose Carille老师

保利斯塔大学体育教育硕士,全技能体育教师

美术外教 Anna

加拿大新斯科舍艺术与设计大学 艺术硕士

02 课程框架

融合中西教育的优势,用IB 课程理念,实施中国国家课程(内容、载体)。合“中西融合、文理费通” 的办学理念和中国学生的学习特质,打造精品国际化融合课程。

我们强调坚实的双语基础和深厚的人文素养,打造以“学习共同体〞为核心的项目式学习、跨学科主题活动、学科大单元、行走世界课堂等课程体系。

上海国际学校|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初中部2022招生简章

03 课程特色

初中施行中西融合课程,在教学中穿插母语、 双语和外语三种授课语言,选编国家课程和多语言的学习材料,实现文化价值融合,课程目标融合,教学内容融合,教学方法融合和考核方式融合。

04 博雅通识课程

学校实施博雅通识教育,通过小班化的课堂和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体现人格启蒙和个性觉醒,是“全人教育”理念在素质教育领域的拓展和延伸。

存志嘉德双语初级中学的博雅通识课程涵盖语言文化、体育艺术、学术探充、STEM 科创等四大门类 50 余门课程,学生在此可以充分舒展天性、发展潜能。

上海国际学校|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初中部2022招生简章

我校以国际化奥运级高标准打造了苏州市唯一在校内的室内外双马场,近2000平米的空间,让学生们在这里亲近马,感受快乐!

我们以欧洲顶尖马术体系为基准,个性打造Adcote校本化特色马术课程,通过马上马术、马下马术、理论知识等切片式课程模块进行小班化教学。

我们的教练团队分别由中国一级骑手,二级骑手和盖洛普3级骑手组成,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有外教妙趣横生的马术课程内容植入。

05 招生计划

学校坚持属地化管理原则,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在学校审批机关的辖地内招生,满足审批地入学需求后仍有空余学额的,经市教育局批准可适当扩大范围。

上海国际学校|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初中部2022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