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3年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常青藤小学招生简章

上海民办常青藤学校

发布日期:2023-07-28 15:00:16

一、办学情况及特色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常青藤小学隶属于上海新常青藤教育科技集团,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沿路800号,紧邻地铁18号线康桥站,是一所生机盎然的全日制民办双语小学。

常青藤小学秉承“双轨制双通道发展,学术成果与全人教育共赢”的办学愿景,以树立文化自信、开拓全球视野、塑造优秀品格、扎实学业基础为己任,为学生开设精品的课程,为学习营造精美的环境,为家长提供精细的服务,在高质量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通过浸润式双语教学、高阶思维训练、超学科探究项目等,积极发展学生的思考、研究、交流、社交和自我管理技能,培养学生的好奇心智以及对学习的终身热爱。

学校坚持教育情怀与专业素养并重的中、外籍教师聘用原则,中外教团队擅长运用探究、行动和反思来发展学生天生的好奇心,支持学生发展自己的想法,同时注重差异化教学,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制定、追求和实现具有挑战性的个人学习目标。优秀的师资配以功能齐全的设施和小班制、个性化的教育生态环境,助力学生成为既根植于中国文化,又具有国际视野,乐于创新、充满活力的未来英才。

本校不引进境外课程,不使用境外教材。

二、招生范围及对象

本校招生范围:浦东新区

小学:

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

本校招生计划总数:90人

招生计划具体如下:

招生计划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通过“一网通办”网站和“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

报名时间:5月6日-5月8日

五、招生录取时间

5月17日-18日 电脑随机录取

5月22日 调剂志愿录取

六、收费标准

2022年学费标准为:47000元/学期

2023年学费标准:不超过53000元/学期(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学校将及时在学校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家长查询。

七、学校地址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沿路800号(近沪南路)

八、交通

交通路线:

地铁18号线康桥站4号口出站50米

九、三个承诺

1、本校不提前组织学生报名或变相报名。

2、本校不举行任何测试、测评、学科练习、面试或面谈。

3、本校招生录取不与任何培训机构挂钩。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常青藤小学

2023年4月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